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安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干货:变化变数叠加,价值价格分化,如何优选资产?

西安楼市2018-08-05 23:52:13

政策变化,楼市迎来变数;价值出现变化,价格分流,如何精准置业,优选资产?

8月4日(今天)上午,2018西安楼市置业价值分享会第二期举行,本次的主题是“巨变时代的大西安投选价值”。西安地产新媒体知名人士徐三刀、涛哥、楼市君与约200位到场人士交流分享了当前楼市话题,并回答近20个代表性问题!

—— 徐三刀:城市价格分流下优选资产 ——

徐三刀提醒,在目前西安房产态势下,购房需要“见缝插针”,置业前一定要详细了解区域规划、资源,其次是项目的低密性,也就是居住舒适度,再者是精装产品。而围绕“城市价格分流 + 如何优选资产”的主题,他一共提出了六个观点,并一一作出了解答:

1、城市向北/东驱赶,紧抓价格梯度;2、甄别城市热度,谨防高频瞎忽悠;3、土地市场“放炮“,听见响声就进入;4、紧抓区域规划,盯紧详细控规图;5、项目资源要紧,看好低密+精装盘;6、新区商业慎选,排除专业市场。

——涛哥:下半年趋势与变数——

对于目前西安房产市场的现状,涛哥从“限购、限贷、限价、限售”四个维度对房地产市场造成的影响作出了深度解析。

限购:购房需求向不限购的西咸新区、高陵、临潼转移;限贷:首付比例提高、借款利率提高、审批周期加长、3套房限贷;限价:二手房屋价格出现倒挂,新房买到就是赚到;限售:投资客持有周期延长,资金成本增加,投资下降。

他认为,短期需从政策看起,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到抑制房价上涨的重要性,从中期看土地再到长期看人口,而西安楼市的不确定性大致可分为四个:政治的不确定、政策的不确定、规划的不确定、产业的不确定。

——楼市君:在变与不变中把握机会 ——

面对买房的四个经典之问:西安房价还会涨吗?房价会涨到何时?怎样买才能不亏?“我”到底该在哪儿买?,楼市君提出,应去伪存真,回归理性,做到“五个不”:不慌、不盲、不欺、不失、不错。

楼市君在分析了西安城市层面的变化与不变化、房地产层面的变化与变数之后,建议对城市价值、区域认知、选择楼盘要有新视野、新认知、新思维。对西安阶段性房价涨幅,催生的过热、正热、潜力的板块要有清晰认知。

本次活动由“西安楼市”发起,并与地产房剑、徐三刀评楼市、金钻地产集团联合主办。自3月11日以来,已连续举行两次,对帮助各类置业群体认清趋势、理性置业投资提供了有价值的帮助。

应粉丝需求,本微年内还将举行多次以粉丝为主体的服务活动,包括买房置业、收房验房、装饰装修等主题分享指导,后续还将陆续邀请专业人士进行分享和交流,欢迎持续关注,灵活选择参加!

??

最后,释放一波“ 楼粉 ” 福 利:金钻地产集团友情提供,200张,宁浩亲自导演的“秦汉风云”巨型特效实景大剧门票,火热抢票中!凡本微粉丝,在公众号首页回复“我是楼粉我要票”,按照提示拨打领票电话,即可获得门票一张,先到先得,抢完即止!特别提示:本轮送的票,观看时间截止8月5日晚!想看的抓紧!

编辑=周鑫 编审=徐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