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区域两 盘相争 90+平三室哪个更合你意?

2016-12-31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在城南大学城板块,仅一路之隔的两大热盘——悦美国际和合能公馆,因主打产品相似、配套相近、价格相当而结下“梁子”,一直明争暗斗个不停。这两个楼盘有着众多的相似之处,又都有着各自的 和特点,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场pk赛中谁更胜一筹!

基本信息PK

大学城相邻楼盘实力叫板

城南大学城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紧邻高新区,房价又亲民,还可享受大学城的书香氛围,受到众多高新区白领的青睐。大学城核心板块,以陕西师范大学、邮电大学为核心向北辐射,目前区域内可售房源不多,万科城、智慧城项目已售罄,国色天香、雅居乐等项目的房源紧缺,唯独悦美国际和合能公馆两个项目有“存货”。

对比基本信息,两个楼盘均是外地开发商,同为国企。合能公馆由高层、洋房组成,容积率稍低于悦美国际。就体量而言,悦美国际远超合能公馆,是它的近3倍,实力更胜一筹。一般来说,大体量的楼盘后期的配套设施也更加完善。

大学城相邻楼盘实力叫板

详细信息PK

Round1、交通pk:悦美略胜一筹

两个楼盘位于书香路与子午大道之间,由樱花二路隔开。悦美国际靠近西部大道,合能公馆靠近樱花一路,如果自驾出行,悦美国际更为便利,不过也会产生一定的噪音污染。公共出行方面,悦美国际小区门口有4-10路,长安延点公交2号线两条公交线路,临近站点有韦曲北街西口、书香路、杜城公交枢纽站等;合能公馆小区因未交付,门口暂时没有公交站点,临近站点有悦美国际、邮电大学等,需要步行200米以上。

日前地铁7号线规划线路曝光,在子午大道上规划邮电大学站和西部大道站,如果按此方案建设,悦美国际的地段优势将更加显著,出门即是西部大道站。

Round1、交通pk:悦美略胜一筹

优劣势PK

Round2、配套pk:难分伯仲

就区域大配套而言,两个项目共享周边大型配套,2公里范围内已建成的商业有万科生活广场、长安广场、澳堡广场、樱花广场,有华润、人人乐、大林、永辉等大型超市,日常的休闲娱乐,朋友聚餐,逛街购物均可满足。

对比自身配套,合能公馆带有社区底商,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小区已签约蒙特梭利双语幼儿园、黄河国际小学,小学已开学,位于航天城,后期业主子女需乘坐专门的校车上学,较为不便。

悦美国际定位为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与小区一路之隔的商业体量达200亩,后期将引进商业街、大型商场、影院、商超等商业配套,家门口满足吃喝玩乐。小区已签约英伦堡国际双语幼儿园、西电附小悦美分校,均已开学,就在小区里面,业主子女上学更加方便、安全。另外,小区距离在建“西安南城绿肺”皂河公园仅一路之隔,后期将是健身游玩的好去处。

Round2、配套pk:难分伯仲

Round3、户型pk:合能公馆三面朝南

目前市面上通透小三室很难得,悦美国际90平E户型做到了真正的南北通透,全明采光,每个房间都有穿堂风。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

Round3、户型pk:合能公馆三面朝南

小三室做到两卫的很少见,合能公馆94平A户型主卧带卫生间,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全明通透,采光充足。值得注意的是,小区采用分离核心筒设计,保证每个户型都通透,相应的也加大了公摊面积,业主后期的实用面积会减少。

Round4、房源及价格pk:合能公馆房源充足

目前合能公馆15#楼已于2016年12月29日开盘,94平三室房源较充足,均价7400元/平;而悦美国际目前房源较少,楼层的可选性有局限,均价7500元/平,因此房小妹认为,对楼层有要求的购房者还可及时关注合能公馆的在售动向。

优势对比

悦美国际:

1、幼儿园、小学均在小区内,家门口接受名校教育;

2、一期已交房入住,小区环境、物业都可实地去考察;

3、紧邻皂河公园,“一步之遥”。

合能公馆:

1、洋房社区,居住舒适度更高;

2、绿化率60%,更加宜居;

3、小区还有洋房产品,可供不同需求的购房者;

4、合能公馆距离万科城比较近,万科城目前已经成熟,可享受周边一切配套。

劣势对比

悦美国际:

目前商业还未开建,配套尚未完善,后期开建后将会对业主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

合能公馆:

周边公共交通尚不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