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科天籁城105㎡和130㎡三室正在前期咨询中

来源:房天下 2017-01-03 15:25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眼看2016年就要过完了,对于今年有计划买房的伙伴儿来说,西安楼市已经了解的透透的,之前的老盘看够了,还是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房子,不要着急,楼市的“新成员”已到,金科天籁城105㎡和130㎡三室目前正在前期咨询,不想错过的就请看过来。

优点

1、金科是一线品牌开发商,金科天籁城市金科进入陕西的作品。
2、距离大明宫北广场约2公里。
3、周边交通便利,距离地铁4号线(在建)百花村站约700米。
4、多个住宅区聚集,万科、龙湖等品牌项目环绕浓厚。

缺点

6、8号楼暂未取得预售证,正在办理中。

价格5.00分/5分

价格待定

6、8号楼暂未取得预售证,房源均在前期咨询中,之前5号楼在售的7300元/㎡的均价仅供参考。

金科·天籁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105㎡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方正,布局完整,主卧与客厅朝南,客厅带阔景阳台,采光充足。

金科·天籁城

130㎡三室两厅两卫

整体布局方正,南北通透,全明户型设计,动静分区。

双卧室和客厅南向,利于采光;

主卧带独立卫生间且远离入户门,私密性好;

餐客一体,整体空间感觉大;

厨房带生活阳台,便于储存一些杂物。

金科·天籁城
配套5.00分/5分

小区规划有幼儿园,游泳池以及独立商业

项目自带6万㎡独立商业,3000㎡幼儿园(已签约新加坡品格幼儿园),2800㎡银座健身带泳池,集娱乐休闲与一体,足不出户便可享受有益于身心的配套。

另外项目与大明宫较近,区域内业主可在茶余饭后前往大明宫广场是散步娱乐。

金科·天籁城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城北住宅区的核心,教育资源聚集,交通方便

这几年,西安东北二环附近凭借胡家庙、辛家庙商圈的人流以及完善的配套和交通,一度被称为“西安的小东北”,在绿地、万科、华远等众多大牌开发商纷纷进驻后,区域内的居住氛围越来越浓厚,吃喝玩乐购等多元化的配套也随之进一步提升,交通方便,教育资源聚集。在金科天籁城周边的小学、中学等较多,如大明宫小学、陕师大锦园中学、西安市48中等,相隔也比较近。

金科·天籁城
发展潜力

区域核心位置,发展潜力巨大。

项目位于太华北路与凤城二路十字(万达广场东侧),有万达在旁,在配套方面得到一定的提升;其次项目位与太华北路上,此路段是西安东北区域的核心枢纽,北可抵达北三环,南到大明宫、西安火车站,出行无忧;再者随着地铁4号线的开工建设,在未来通车后,势必带动一定的人流,项目距离地铁4号线百花村站(规划)直线距离约700米,也将大大改善周边业主的出行。

金科·天籁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一休休息了  2018-04-29 22:58: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小labor  2018-04-21 10:52: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绣球花瑞  2018-04-13 03:46: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