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置业城北看过来 华远保利大PK谁更胜一筹?

2017-01-11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俗话说房子没有十全十美的,华远锦悦和保利心语花园哪个更好,看完PK再决定哦!

基本信息PK

近期有小伙伴想要置业城北浐灞,纠结于两盘之中,保利地产跟华远地产,两个项目位置近,周边配套共用,都是毛坯房,大开发商保驾护航,这两个楼盘的优劣势,俗话说房子没有十全十美的,华远锦悦和保利心语花园哪个更好,且看两盘基本参数PK:

详细信息PK

保利地产PK华远地产 势均力敌

保利地产: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总部位于广州。2006年7月31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在股权分置改革后,重启IPO市场的首批上市的第一家房地产企业。

华远地产:“华远地产”是国内房地产业最早创立的品牌之一,至今已诞生二十余年。华远地产于八十年代初进入房地产业,一直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的具有市场代表性的房地产产品。

地段交通大PK

保利心语花园跟华远枫悦都属于地铁房,但是两个距离地铁的距离却差别很大,保利心语花园为地铁三号线广泰门站距离项目1.8公里,步行需要15-20分钟左右。

华远枫悦距离地铁4号线百花村站项目658米、2号线凤城五路站距离项目2800米,买房除了自住,也避免不了换房,出租房,如果我是一名租客,两边价位差不多,我可能会选择交通更加便利的华远枫悦。

教育配套PK

众所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买房都是为了孩子上学,所以如果家里有孩子上学需求的一定注意这一点,这也是很多网友最终选择楼盘的一个十分关键的因素了。

保利心语花园:十五年一站式优质教育,浐灞一小,西大附中浐灞中学一街之隔;

华远枫悦打造1800㎡儿童成长园林,830乐知林儿童成长中心,小区自建幼儿园。

优劣势PK

保利心语花园

优:品牌开发商,绿化高,户型好。劣:不能公积金,无小面积,交房时间较晚。

华远枫悦

优:华远物业口碑好,小区自带0-12岁乐知林早学堂,北医医疗诊所,健身会所,紧邻4号线地铁口,承诺教育问题。

劣: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

刚需PK改善

华远枫悦 适合人群:刚需,有小孩上学的人群

保利心语花园 适合人群:企业中高层高管,改善型人群

如果是刚需,有考虑小孩上学问题,追求交通便利的客户,建议考虑华远枫悦,两个项目距离不是很远,都是品牌开发商,实力相当,且保利现在没有小面积房源,资金不是很充裕的话不建议考虑,华远枫悦相对而言,价位不是很高,还占据教育地铁,完全可以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