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的正确姿势:“豪门”出身+地段傍身+ 加码

来源:房天下 2017-01-15 00:0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随着城市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 购物”模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城市综合体楼盘也日渐走俏。像大家熟知的大唐西市、大明宫万达广场、万科城、太奥广场等,不仅商业带动了住宅销售,还极大改善了周围人群的生活。今天带大家去深度解读下城南41万㎡综合体项目——中铁立丰国际广场。

优点

1、中国中铁&立丰集团两大品牌强强联手开发。
2、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看好。
3、交通便利,公交线路多,有两条 规划。
4、 消费体验,吃喝玩乐即刻满足。

缺点

1、丈八东路车流量交大,上班高峰期容易拥堵。
2、交房时间相对较晚,着急入住的话要谨慎考虑。

配套4.50分/5分

1、我本“豪门” 百米之内

综合体项目,大的 就是能够自给自足,中铁立丰国际广场占地80亩,总建面41万㎡,物业类型齐全,涵盖21万㎡的超级mall+商业街+1栋标准甲级写字楼+2栋高达140米超高层loft+2栋住宅+1栋公寓。

项目目前已签约的商家包括百盛西北旗舰店、万邦书城、国美电器、海底捞、银座健身、麦当劳等,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多样需求,下楼就是Shopping mall、健身房、影院、KTV……家门口享受15生活圈。另外,项目规划近5000停车位,是小寨赛格国际广场的3倍之多,业主还可享受优先停车特权。

立丰城市生活广场.

2、 资源丰富 娃 不发愁

项目划分 是翠华路 和电子城 ,周边的 有吉的堡幼儿园、六一星系国际幼儿园,陕师大 、西工大 等。 资源还是很丰富的,而且都在1公里范围内, 方便有安全。另外,楼盘距离电子科技大学、石油大学等高校也比较近。

3、公园环绕+医疗配套 守护家人健康

中铁立丰国际广场距离永阳公园约1.5公里,项目周围还有木塔寺公园,清凉山公园、唐城墙遗址公园、奥林匹克花园等,是平时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小区自身配备4200㎡医疗配套,就在5#楼下,周围距离较近的大医院是博爱医院、521医院,坐车几站路就到,很方便。

立丰城市生活广场.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路网通达 双 再加码

中铁立丰国际广场位于丈八东路与子午大道十字西南角,开车出行的话,横向有丈八东路、绕城高速和南三环3条主干道,纵向有子午大道、电子正街、长安南路、唐延路4条主要线路,交通路网十分发达。

公共交通出行方面,公路二局公交站就在项目门口,有8条公交线路,距离项目1站路就是西万路口,有数十条公交线路。另外, 7、8号线也规划在此设立站点,等到 开通,这里的交通将更加便捷。

立丰城市生活广场.
楼栋户型4.00分/5分

32-69平小户型 自住两相宜

中铁立丰国际广场目前主要在售5#住宅和10#公寓,目前5#剩余房源不多,在售面积有82、87平三室,均价8700元/平。10#在售面积有32、33、37平一室,66、69平两室,均价9000元/平。 房源的层高均为3.15米,比起一般的住宅,居住舒适度更高。

立丰城市生活广场.

10#公寓的E户型,建面37平,1室2厅1卫,户型方正,南向采光,公摊小, ,在公寓户型中来说,算是 好的户型。综合体项目便利性十分突出,目前销售以小户型为主,有 意向或者单身男女,或者刚毕业想独立的大学生均可考虑。

发展

地段傍身+品牌作保 前景可期

中铁立丰国际广场由央企中国中铁联合立丰集团共同开发,中铁保证楼栋施工和质量,立丰集团主要负责商业招商和运营。中铁是 500强企业,立丰集团也声名远扬,像东二环立丰国际、东大街西大街小寨的百盛都是由它负责,实力和运营能力还是值得信赖的。

有句老话说“要想富,先修路”,从上文的交通部分分析可知,中铁立丰国际广场拥有十分发达的立体交通路网,加上双 规划,可谓如虎添翼。从地理位置上来说,项目也是占尽 ,位于高新、电子城、城南大学城三大商圈的交汇位置,目前该板块内缺乏大型商业配套,急需填补这个空白,项目建成后将直接辐射周边的电子城、太白路、高新CBD,城南大学城商圈,这些商圈都是高素质、高购买力的人群,发展前景值得看好。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当***白  2024-04-15 18:21: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彩***美  2024-04-01 20:50: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漫***市  2024-03-19 09:27: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