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世园会仅一路之隔 世园大公馆5399元/平起

来源:房天下 2017-01-23 11:07
综合评分4.30分/5分

世园大公馆坐落于浐灞生态区,而该区域突出发展金融商贸、旅游休闲、会议会展、文化 等现代 服务业和生态人居环境产业。今天,房小妹将带领大家全方位探索世园大公馆周边环境及配套。

优点

1、在售均为准现房,预计2017年5月底一期交房;
2、距离 3号线香湖湾站较近;
3、位于世园会 ,舒适度高;
4、距离国际港务区较近,周边华南城已开业。

缺点

目前一期在售的小户型均已售罄,选择性较小,距离主城区较远,不过 3号线开通后,大大拉近了与主城区之间的距离;

价格4.50分/5分

世园大公馆占地约420亩,总建面约100万平,绿化率41%。项目分3期开发,共11栋高层,117套别墅。项目与世园会仅一路之隔,生态宜居。

世园大公馆Ⅲ期(上林艺境)

世园大公馆5399元/平起

世园大公馆别墅特推出10套非毛坯特价房,目前推7号楼新品加推,5399起(7#-10102)即得105-124平三房,全款按揭98折,按时签约99折,支持公积金,银行为工商银行,样板房与科技Vr样板间已经开放,万元家电大礼包,储藏间及车位。

世园大公馆Ⅲ期(上林艺境)
配套5.00分/5分

世园大公馆位于浐灞世博大道与东三环交汇处向东800米,世园会广运门主入口处。与西安世园会仅一路之隔,东南邻灞桥生态公园等多座公园,北侧有华盛奥特莱斯购物 ,西边 3号线,项目周边更被多所中 环绕,东侧 古都希望 ,北侧2公里范围内有西安市第五十七 、西安市浐灞 、务庄 等。

世园大公馆Ⅲ期(上林艺境)
地段交通3.00分/5分

项目位于浐灞区世园会旁,在大多数人看来该区域位置较偏远,但现如今,这里交通配套快速完善:项目门口有47、262、530、233、932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更 3号线西侧约2公里处,若要乘坐 ,既可在门口乘坐公交车,也可使用项目门口的公共自行车。

世园大公馆Ⅲ期(上林艺境)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周边环境优美,生态宜居,项目内部也是 大气上档次。目前在售的房源楼栋设计为经典ARTDECO建筑群,讲求的是法式建筑的对称感和秩序感。绿化 达41%。在园林设计方面,融入了法式园林,巧妙搭配水系与绿植,立体景观次第呈现,为业主打造出宁静、优雅的生活居住环境,近桃花潭公园。

世园大公馆Ⅲ期(上林艺境)

关于世园大公馆你不知道的三件事

1、交通较为不便利,更适合有车一族;

2、宜居楼盘,项目 世园会,适合喜欢健身的可以去跑步游玩;

3、小区准现房,17年就能入住,适合想要买房的近期入住的。

总结:

世园大公馆大亮点在于环境优美, 就是世园会, 世博大道,2公里内有 站点,周边 众多。虽说商业暂不发达,但随着后期区位发展,也会逐步完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航***飞  2021-01-24 13:48: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叶***膀  2020-12-29 13:51: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针  2020-12-15 08:58: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