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带陕师大 的 房 铭城国际社区掀起一股热潮

来源:房天下 2017-03-01 15:2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待定3.67丈八路与大寨路交汇处(恒大城向西约300米)029-84356666位于高新核心住宅区——大寨路,东邻高新主干道丈八北路,西接西三环,周边两套 线路, 3号线鱼化寨站和 5号线北窑头站。 房作为项目大的亮点,吸引了不少购房者,但是除了 之外,铭城还有哪些底牌呢?一起来期待一下!

优点

(1)自带幼儿园和 ,品格蒙特梭利幼儿园与陕师大 (均已开学)。
(2)周边配套齐全,距离恒大城的底商和华润万家超市、丈八北路等相对近一些;
(3) 3号线鱼化寨站。
(4)绿化率48%,居住舒适度较高。

缺点

(1)大寨西路目前在建的楼盘较多,环境有待改善,另外就是大寨西路上公交少,目前仅有253一趟。
(2)从前三期的价格来看,性价比不是很好。
(2) 三环,很堵,而且旁边有铁路,会影响休息!

价格5.00分/5分

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待定3.67丈八路与大寨路交汇处(恒大城向西约300米)029-843566662栋楼前期咨询中

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待定3.67丈八路与大寨路交汇处(恒大城向西约300米)029-84356666现在处于待售状态,1.2.3期已全部售罄,4期只有2栋楼(2号楼和13号楼),现在预售证还未办下来,所以处于前期咨询中。

根据前几期的价格预测,4期价格应该不会低于7000元/平!

楼栋户型3.50分/5分

4期2号楼 119平户型 做到三面朝南

该户型的亮点:

1、三开间朝南,两间卧室与客厅朝南,采光十分充足,可以尽情享受阳光的沐浴;

2、两间卧室有飘窗,不仅美观明亮,还可以储物;

3、主卫生间做到干湿分离,刷牙洗脸上厕所不冲突,不用再抢卫生间啦;

4、厨房在入门处,避免了厨房的垃圾、菜叶等污染到客厅和卧室;

5、119平的户型,做到三室两厅两卫,很适合三口或四口之家居住!

该户型的缺点:

客厅没有穿堂风,未做到南北通透。

铭城国际社区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待定3.67丈八路与大寨路交汇处(恒大城向西约300米)029-84356666门口只有一趟公交车【253路】

铭城国际在大寨路上, 点的位置,应该是在丈八北路跟大寨路交汇十字路口的西边。

在大寨路这条主干道上,有且只有一趟公交车能到铭城国际门口,就是253路公交车。

253路公交车的线路,起始点是从大寨路西口——西北武术院,总共有27个站点,从西三环到东仪路。

253路在大寨路上差不多十几,时间长点可能就是二十几就有一趟车,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

铭城国际社区

丈八北路交通便利 公交线路众多

走到丈八北路上公交车就挺多了,在丈八北路结和大寨路十字的南边和北边都有公交站牌,北边的那个公交站还能大些,南边的相对少点,只有两三趟。

不过如果光从交通方便上来说的话,丈八北路当然是方便很多,但是要从周边环境上来说的话还是 大寨路那边清净点,因为丈八北路这边来往的车流量大,人也多些,所以环境自然要嘈杂许多,大寨路那边虽然只有一趟公交车,但是毕竟车少人少,铭城小区住着相对来说环境要安静一些。

铭城国际社区
配套5.00分/5分

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待定3.67丈八路与大寨路交汇处(恒大城向西约300米)029-84356666规划有8万平米商业

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待定3.67丈八路与大寨路交汇处(恒大城向西约300米)029-84356666规划有8万平米商业,但现在还未完全成熟,所以商业就有点欠缺。但是 的恒大城这两年发展的很到位,积极的带动了 商业的发展,铭城旁边就是恒大城,电影院、超市、各种小吃全都有,一点也没有不方便!而且 是中航华府, 就有融侨城,后期商业会十分多!

铭城国际社区
小区品质4.00分/5分

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待定3.67丈八路与大寨路交汇处(恒大城向西约300米)029-84356666绿化48%

铭城小区里面的绿植郁郁葱葱,不过要是算起来的话,在大寨路上小区绿化较好的恐怕就要数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待定3.67丈八路与大寨路交汇处(恒大城向西约300米)029-84356666, 中航华府的绿化率是32%;旁边的宏府麒麟山,也是入住了之后才刚开始做小区绿化;虽说恒大城的小区绿化还算可以的,但是恒大城大门 和 全都是汽修厂和洗车成, 还是拆迁的城中村,周围环境不怎么好。

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待定3.67丈八路与大寨路交汇处(恒大城向西约300米)029-84356666的绿化率可以达到48%,这个绿化率在高层小区里头也算是比较高的了。

铭城国际社区

关于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铭城国际社区待定3.67丈八路与大寨路交汇处(恒大城向西约300米)029-84356666,你一定要知道的几件事!

1、小区4期(2号楼、13号楼)2018年下半年交房,交房时间稍晚!

2、陕师大 ,业主子女不用考试直接可以 ,一年学费是5000元;品格蒙特梭利幼儿园,一个月学费是2400元左右。

3、物业公司为陕西天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为1.2元/平方米·月;

4、四期两栋楼暂未拿到预售许可证,准备购买的业主请谨慎!

结语:后的后,其实銘城国际社区这个项目,之前二期三期在售时因为签约 ,高绿化,高赠送和性价比的价格在大寨路着实火了一阵,后因产品售罄只剩130以上的大户型,将大寨路热盘交接给了 的中航华府,中航华府接棒后在大寨路横着走了一年,但其实 还用的是铭城里面的。这次铭城4期老木逢春,中航应该压力很大,就看这次铭城给自己的定价了,让我们共同期待该项目拿证报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针  2022-06-14 13:52: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拯***白  2022-05-04 14:05: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红***驴  2022-04-20 18:07: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