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翡翠国际峰荟超高层未推已火 为何如此受关注?

来源:房天下 2017-03-28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待定4.20新开门街与雁曲五路交叉路口400-176-0760 转 832849峰荟位于曲江一期,曲江大道与雁曲五路十字,是万科在西安打造的 超高层住宅,以80~100平米超高层产品,助力青年新贵进阶曲江。其实万科翡翠国际峰荟是万科翡翠国际项目推出的新品,目前处于咨询中,并未正式推出,却一度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今天我们就一起区看看这个“熟面孔”。

优点

1、 5号线岳家寨站(在建),后期出行方便。
2、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曲江大道,曲江一期后一块地。
3、万科物业,后期服务品质有保障。

缺点

项目目前在前期咨询,还未开盘。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位于曲江大道旁边 占据曲江一期后一块“”

曲江是西安的重点区域,曲江大道的发展前景就更不要说了,且不说周边交通是会有多么的“四通八达“,就一个地段已经牛的不要不要的。

项目位于曲江一期,曲江一期以闻名中外的大雁塔和曲江皇家园林遗址为 ,区内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是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及现代都市文化的荟萃之地,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也拥有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完善的会展和商务配套服务体系。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

多条公交线路 外加2条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距 3号线北池头站约3公里路,距正在修建的 5号线荣家寨站约1.14公里,总共11路公交车可以乘坐到达项目,后期交通便利。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位于曲江一期,出了门就是曲江大道和雁翔路,交通挺方便,项目南边可以直接上绕城高速,开车上班族比较便利。

配套4.50分/5分

此等配套 果然“牛逼”

周边配套对一个购房者的吸引力是毋庸置疑的,而在这一点上,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基本无可挑剔。

商业方面,集结了龙湖星悦荟、雁翔广场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雁翔广场待定4.25雁翔路与南三环交汇处西北角处029-89660088、金地广场、大唐不夜城、新乐汇等曲江重点商业,有一句话说的好,全西安牛逼的商业都在这,你还需要什么?

周边 更遍地开花,曲江 离项目近,有业主称:“我就是看中曲江 就在旁边,小孩 方便才去买的”不仅如此,周边还有曲江 、曲江一中、西安理工大学 , 资源充足,关键是内部还规划幼儿园,四点半课堂,后期业主孩子 的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周边医疗资源也不弱,不乏著名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西京医院、铁路 医院、西安交通大学 附属医院、解放军323医院、武警医院、陕西正和医院等医院。

休闲娱乐方面:大雁塔北广场、大唐芙蓉园、曲江池遗址公园、秦二世遗址公园、寒窑遗址公园、大唐不夜城云集,锻炼休闲都不是问题。

总之,此等配套,果然“牛逼”,相信是征服购房者一重大因素。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关于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 你不得不知道的几件事

1、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是由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新推的一个超高层项目。

2、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总共由6栋楼组成,4栋44层超高层,1栋17层小高层,1栋33层高层。一期推1#楼和13#楼,4梯10户,房源面积80-100平。

3、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容积率7.67,绿化率16.88%。

4、跟万科其他项目一样,小区自己供暖。

5、项目后期交付维修和社区的物业管理也是由万科物业为业主服务,并将纳入万科集团统一管理。

7、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的售楼部亮点满满,整个景观请看图。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

【结语】

总体来说,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峰荟性价比比较高,适合青年新贵进阶曲江,户型80-100平,购买压力不大,适合刚需置业。还有一个 就是占据曲江一期后一块,无论是从交通地段、商业配套、小区品质来说,都还是比较完善的,因此不管是 还是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条  2024-03-26 20:12: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置***员  2024-03-12 12:20: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喊***输  2024-02-28 18:47: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