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女老板董女士西安买房 情定北二环中航樾公馆

2017-04-08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美女老板董女士购房需求

1、区域要求:城北北二环

2、价格要求:无要求

3、面积要求:大三室户型

4、配套要求:周边要有学校,人文环境好。

5、其他要求:证件齐全

如今,但凡光顾西安的外地人,都为之眼前一亮,就连西安人也不禁为身边的变化而津津乐道,只因西安已日渐展现出国际化大都市的迷人风姿,晨钟暮鼓、亚洲第一喷泉、八水绕长安、大唐芙蓉园、大明宫遗址公园,正在以日新月异的面貌,呈现出宜古宜今的独特风貌 ,

目前西安城市化进程加快,西安房地产市场更是发展迅速,如今万科、金地、中海、碧桂园、华侨城等著名品牌企业已齐聚西安,西安楼盘品质和价格也是不断升高。正如董女士所说的:“在西安买房,是花二线城市房价,享一线城市品质”,正是看中这一点,所以董女士才想购买一套大三室用来以后自住。

好房推荐

央企开发商 项目正南方向就是大明宫遗址公园

项目亮点

1、央企开发商,实力够硬,品质保障。

2、项目正南方向就是大明宫遗址公园。

3、周围人文环境比较好,省直机关家属区就在项目西侧。

4、中航物业也是国家一级物业,生活工作保障好。

5、签约陕师大锦园小学。

6、地铁2号线大明宫西站向东约500米(凝晖巷向北约200米)。

项目亮点

推荐户型

位置:1号楼

居室:4室2厅3卫1厨

面积:126.00㎡

点评:户型三面朝南,采光无忧,客厅带阳台,视野开阔,主卧独立卫生间,使用方便,厨房尺寸设计合理,方便使用。

推荐户型

周边配套

中航樾公馆与陕师大锦园小学合作关系,可优先选择,另外周边还有75中、西安中学、龙首小学等小学,周边医院有西安市中心医院,广仁医院,唐城医院、中医医院等医院。红星美凯龙、盛龙广场、龙首商业街、民生、开元、金鹰、世纪金花购物中心、喜来登大酒店等都可以到达,出门购物方便。

周边配套

已签约陕师大锦园国际学校

项目亮点

1、并已签约陕师大锦园国际学校。

2、距离地铁3号线辛家庙站3341米。

3、万科地产、万科物业,生活品质有保障。

项目亮点

户型推荐

位置:7号楼

居室:4室2厅3卫1厨

面积:197.00㎡

参考均价:16000元/平

点评: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

户型推荐

周边配套

周边商场:华润万家超市、易初莲花。

周边银行:中国农行、建行、信合。

周边医院:西京医院、唐城医院、黄河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

周边学校:万科大明宫已签约陕师大锦园国际学校 。

周边配套

周边有万达广场

最新动态

金科天籁城8号楼前期咨询中,房源面积:94/107/131平米三室,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

楼栋信息:8#,三个单元,31层高。

楼盘地址:太华北路与凤城二路十字(万达广场东侧)。

最新动态

户型推荐

位置:8号楼

居室:3室2厅2卫1厨

面积:131.00㎡

参考均价:待定

点评: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

户型推荐

周边配套

金科·天籁城周边学校有大明宫小学、陕师大锦园中学、西安市48中等,周边商场:世纪金花、民生百货、红星美凯龙、麦德龙、华润万家、大明宫万达广场等,逛街,上学都比较近。

周边配套

综述

再看了三个项目之后,董女士觉得金科还可以,口碑不错,位置也靠近4号线,但整体感觉适合居住,人文环境相对复杂,到时候开公司有点不合适,暂时不考虑。万科大明宫为宜居住宅,小区体量大,定位高端,就是没有合适的户型。只能暂时搁浅。最后看中了正在前期咨询的中航樾公馆,靠近地铁,学位房,国家一级物业,新中式全跃层高端社区,靠近大明宫遗址公园。最后房天下建议大家,买房子是大事,一定要谨慎,综合考虑看你自己最注重的是哪一方面,房子的户型,周边的配套,学校等等......切勿本末倒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