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能铂悦府:合能 产品亮相浐灞 1号楼已获预售证

来源:房天下 2017-07-24 16: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今年的浐灞应该说是西安实时热门门的置业板块之一,1、3号 线的开通,使浐灞在距离上不再遥不可及,再加之一系列市政配套的落实,使浐灞这块区域迅速升温。合能地产进入西安十年,先后开发了合能朱雀、十里锦绣、合能公馆18194元/平方米[长安]合能公馆111套在售等项目,均取得了不错的口碑。此次在浐灞新开铂悦府项目,属于合能 “铂悦系”,住宅包含普通高层和8+1洋房两种类型,社区规划和品质都属 。此次新开1号楼高层,目前已获预售证。

优点

1.定位为合能 产品系,项目容积率为2.5,社区规划儿童剧场、儿童乐园等配套设施,品质较高。
2.距离1号线半坡站C口直线距离约800米左右,闹中取静,出行也比较便捷。
3.社区周边配套较好。有公园、大型商业等。

缺点

1.项目自身没有规划 设施,目前也没有 规划。
2.户型没有设计阳台,对于日常生活有些许不便。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整体分3个地块开发,规划有15栋住宅、儿童剧院、酒店、写字楼。目前在开发的是1地块的15栋住宅。

合能铂悦府

本次预计首开为1号楼,33层,共2个单元,2梯4户,目前工程进度至地面3层,预计2019年9月30日交房。户型面积有99平三室、117平三室和129平四室。不支持公积金。

下图中紫色为1单元04和2单元01房,为117平舒适三房,绿色每个单元均有两户的99平纯南三房,红色边户即为129的四房。

合能铂悦府

对于购房者来说,重点推荐117平南北通透三室。动静分区,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客厅开间达到4.3米,采光通风俱佳,厨房位于入户门处,便于处理生活垃圾。

合能铂悦府

而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来说,则比较推荐99平纯南三室,也是南向三开间,其中一间次卧有270飘窗,同样厨房位于入户门处,此99平三室是 一个设置有阳台的户型。

合能铂悦府
配套5.00分/5分

商业配套

项目2公里内有秋林、万兴广场、华润万家等生活商业配套,目前均已经开始运营。以及半坡国际广场10323元/平方米[灞桥]半坡国际广场套在售、华夏世纪广场,包含有服饰、护肤、餐饮等多种业态,这种大型商业综合体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购物需求。项目北侧正在规划东纺印象主题商业街,目前已经开始启动。图为半坡国际广场。

合能铂悦府

半坡国际艺术区距离项目大约300米,占地187亩,是一个集艺术、文化产业、休闲观光为一体的艺术园区。同时,社区自带2万平的商业配套,是围社区周围的底商,等建成后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图为半坡国际艺术区。

合能铂悦府

配套

项目内部没有 规划,目前也暂时没有划分 。社区前有伟才幼儿园、东城 幼儿园。 距离项目比较近的有东城 、 以及纺织城 ,距离都在1公里以内, 有东城一中,55 等。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距离1号线半坡站大约有800米,距离规划中的6号线纺6路站大约500米。 项目 近的公交车站为四厂站,距离大约为400米,公交车241路、241区间、169路都可以到达。

合能铂悦府

项目门前即为纺西街,从项目出发,到三环、绕城高速直线距离也只有1公里和1.5公里,出行十分方便。

合能铂悦府
价格4.50分/5分

项目目前刚取得预售证,暂时还未开盘,价格未知。但是项目周边目前可供选择的楼盘不多,在售楼盘价格也都为刚需产品,而合能铂悦府合能铂悦府合能铂悦府待定4.55灞桥区地铁一号线半坡站c口向南800米029-83452222凭借其出色的品质,价格预计会高出 楼盘不少,你的心里预期是多少呢?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合能铂悦府合能铂悦府合能铂悦府待定4.55灞桥区地铁一号线半坡站c口向南800米029-83452222定位为 社区,内部设计有5栋8+1洋房,还有10栋18-33层的高层住宅,项目整体绿地率30%,容积率仅为2.5,整个品质比较高。

合能铂悦府

此外,距离项目1条街,即为纺织公园,300米有半坡艺术街区,项目 还有规划的铁路主题公园,目前也正在建业中,预计2018年建成。此外,社区内部规划有3万平的儿童乐园分不同的主题,在整个项目南部排列。社区底商顶层全部设计为绿化。

在项目的物业上,合能铂悦府合能铂悦府合能铂悦府待定4.55灞桥区地铁一号线半坡站c口向南800米029-83452222是 “铂悦”系,物业也是合能所成“铂金管家”,提供一对一乃至定制化的物业服务。

合能铂悦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月  2021-03-11 13:35: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拯***白  2021-02-11 20:30: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露  2021-01-28 19:44: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