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9月西安楼市四大看点曝光 样样与你有关

2017-09-18 00:00作者:房天下

9月西安楼市四大看点曝光 买房不可错过

重磅!9月西安楼市四大看点曝光 样样与你有关

伴随秋意而来的9月,变化的不只有气温,还有很多和西安人息息相关的新规和大事件,9月西安楼市四大看点曝光,样样与你有关,跟着房小妹一睹为快吧。

NO1.913限购加码

2017年9月13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稳定住房市场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政策要点:

1、西安本地户口有2套及以上房子的及非本地户口已有1套住房的,将直接不能再买房;

2、限购区域包含: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灞桥区、长安区行政管理区域及高新区、经开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航天基地,国际港务、沣东新城等开发区规划区域范围内;

3、公积金贷款门槛变高:最高额度由75万调整到65万;积存时间由连续6个月调整为1年,停办商转公贷款业务。

NO1.913限购加码

NO2.西安4类大户落户新规出炉

西安目前落户政策规定是:

个人申请落户的前提是大户已落户,如果小区大户未落户,个人落户已达标,仍不可行。现在西安出台住宅立户工作规范,四类小区立户仅需20个工作日。

这四类小区分别是:

A.新建商品房住宅小区,包括本市市区新建成的商品房住宅小区、本市市区城(棚)改开发部分商品房住宅小区、本市市区建设的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住宅小区。

B.本市市区城(棚)改安置住宅小区。

C.本市市区单位自建住宅小区。

D.在本市市区建设的租赁型保障房住宅小区。

NO3.9月西安18所新学校首次迎新

NO3.9月西安18所新学校首次迎新
NO3.9月西安18所新学校首次迎新

注意:以上表格内容仅做地理位置的匹配,具体是否可以入学需根据个人情况和入学政策决定,切勿为了学区或上学名额盲目购房。

NO4.9月西安4新项目亮相

西安楼市9月即将注入新血液,4个纯新盘即将入市,分别是惠风壹品,华远辰悦,雅居乐锦城,保利林语溪。新盘的加入将丰富产品类型,满足多样化的购房者需求。

9月西安楼市新项目亮相

惠风壹品:经开区域-凤城五路商圈

惠风壹品项目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位置,地处常青二路北侧,贞观路西侧,毗邻西安市委市政府,二号线与四号线双地铁直达小区,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天然氧吧。附近有世纪金花、汉神百货、熙地港等多家大型商场,医院、教育资源丰富,满足居住所需要的配套资源。

惠风壹品占地26.245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由西安惠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心打造,实力巨献。

地理位置

凤城六路与贞观路西南角。

华远辰悦:浐灞生态区-灞河沿线

华远·辰悦,华远地产布局西安第5座精筑作品,项目地处国际港务区、浐灞生态区、经开政务区三区交汇处,项目共占地15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绿化率40%,整体容积率3.5,规划有16栋高层和1所幼儿园,总住户约3600多户。社区规划有约5万平米沿区商业风情街,可满足日常购物需求。

地理位置

北辰大道与龙朔路交汇处东北角(西安医学院正对面)。

地理位置

雅居乐锦城:城西区域-土门商圈

雅居乐锦城项目由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十强企业——雅居乐集团投资开发,总占地面积59,433.97平方米(89.15亩),容积率2.83,总建面约21.9万方,由8栋高层住宅(建面140861㎡),四栋商业组成,项目整体规划分为四个组团进行开发,户型面积区间为市场主流面积95-140㎡三房、四房,全精装产品,打造舒适宜居的品质社区;雅居乐锦城自带一所品牌幼儿园,以及20000多㎡商业街、社区游泳池,满足社区生活所需。

地理位置

大庆路延伸段、阿房一路以南。

保利林语溪:城东区域-纺织城商圈

保利林语溪位于西安市灞桥区祥云路与灞柳一路交会东南角,东绕城高速以东,紧邻灞河湿地公园,处于纺织城工业区, 所处板块为浐灞二期板块,交通便利,一线河景,居住环境优越,属于保利地产“善居”系项目。占地约57亩,地上建筑面积约11.57万㎡。容积率3.0、绿地率35%。包含高层住宅、小高层、商墅、底商。项目共8栋住宅,5栋高层,3栋小高层高层,共876户。

地理位置

祥云路与灞柳一路交会东南角。

综述

作为购房者的你,如果年内有购房计划的话,不妨利用好“金九银十”的节点,盯准意向楼盘,该出手时就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