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璟园2号楼已开盘去化100% 1号/3号楼142平房源在售

2017-11-21 10:18作者:房天下

融创璟园 幸福林带旁低密宜居社区

融创璟园,项目位于西安浐灞纺南路与半引路交汇处向东300米,穆将王立交东南角。项目所在区域为灞桥区,位于咸宁东路与纺西街十字东南角。项目周边路网发达、居住氛围好、生活配套成熟、教育及商业资源丰盛。项目距离地铁6号线“纺南站”约200米。

融创璟园2号楼已开盘去化100% 1号/3号楼142平房源在售

融创璟园,2#楼2017年11月18日已开盘,目前已售完,房源面积141、142平,开盘价格10529元/平,现在在售1#、3#,房源面积141、142平,均价11000元/平。

融创璟园2号楼已开盘去化100% 1号/3号楼142平房源在售

户型解析:

项目首开户型为142平米4室2厅2卫带装修。

房间3米层高,客厅6.9米大开间,带南向观景阳台(铁艺栏杆交付,有洗衣机预留位置,只计一半产权面积),开间6.9米,进深1.5米,南向三开间,全明通透户型;

一进门为玄关设计,私密性好;

老人房/客房位于门口位置,3.3米开间,带南向飘窗(不计入产权面积);

主卧套房带有步入式衣帽间,3.6米开间,5米进深,空间大,舒适宜居。

地铁口 带装修 改善宜居

融创璟园项目总占地约15亩,共有124户住宅。整个项目规划3栋小高层,分一期开发。纯粹是高端社区的第一道门槛,所有住宅均为装修房交付,主力面积约142平米。纯粹的产品对应纯粹高端的客户圈层和邻居。

融创璟园项目,旨在打造城东区域品质高端人居社区。整体社区的平面规划,充分考虑为高端客户提供最极致的居住体验,追求视野、采光、景观的最大化。

项目地址:纺南路与半引路交汇处向东300米(接待地址:融公馆营销中心)

综述

2号楼开盘即售完,目前1号楼、3号楼还有房源在售,近期有购房打算的可关注该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