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琴湾2号楼12月1日开盘 赠送面积23平均价万元内!

2017-12-01 09:59作者:房天下

天琴湾2号楼12月1日已开盘

天琴湾,2号楼于2017年12月1日开盘,户型面积为93平(加赠送116平),开盘均价9500-10000元/平。2号楼4个单元,总高32层,1梯2户,共248套房源,预计2019年12月31日交房。

项目同时在售1号楼118平(加赠送131平)户型,均价9800-10500元/平,剩余20套左右房源,预计2019年12月31日交房。

天琴湾2号楼12月1日开盘 赠送面积23平均价万元内!

天琴湾详情介绍

优点:

1、小区自带吉的堡幼儿园(2017年3月签约);

2、物业公司为一级物业——金地物业;

3、地铁6号线(在建中)韦斗路站出口就在小区西门门口;

4、小区绿化率40%;

5、小区自带三大泳池,一个正在使用中。

缺点:

1、周边配套比较匮乏,无法满足生活所需;

2、小区没有签约小学。

地处高新 地铁6号线加持(在建)

天琴湾位于创汇路34号(航创路和西太路的交汇处东南角),这个地方对于高新以外的购房者来说稍有陌生,但对于在高新的上班族来说一定很熟悉。

近的公交车有902路,可以到创汇路下车,距离项目仅39米;当然正在修建的地铁6号线韦斗路站出口在小区西门口。 相信未来地铁的开通一定会对天琴湾的出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地处高新 地铁6号线加持(在建)

周边配套一览

中小学:高新国际幼儿园、逸翠园高新第四小学、高新第六小区、逸翠园田国际小学;郭杜街道邓店小学距离项目977米、郭杜中学距离项目732米;

医院:圣方医院距离项目1539米、郭杜医院距离项目1637米;

银行:中信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距离项目404米、光大银行ATM(高新未未来)东距离项目993米;

综合商场:绿地中央广场、阳光天地、奥特莱斯、民生百货、红星美凯龙、阿姆瑞特家具、大林购物广场、人人乐、华润万家。

周边配套一览

刚需可关注

三室户型新开盘,大赠送面积,价格合理,适合刚需,最近有买房打算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