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真爱万科公园华府16#、17#12月1日已开盘 去化58%

2017-12-04 14:30作者:房天下

开盘概况

真爱万科公园华府16#、17#号楼12月1日已开盘,主力户型101-159平,共378套,均价12500元/平,目前去化58%,预计交房时间2019年12月底。

好房推荐

万科地产华府系产品 规划7大主题公园

项目简介

2017年7月23日,西安真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真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健康养生、餐饮娱乐产业链,而西安万科具有地产开发经验和后期运营服务模式。

【华府系】作为万科城市经典之作,迄今已遍布上海、北京、成都等27座城市,代表作品逾33个,属万科精研产品体系。

项目简介

户型介绍

户型介绍

项目总计规划17栋住宅,分为3期开发,其中8栋小高层、9栋高层。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18万㎡,建筑面积约43.47万㎡,容积率为2.8。

地段交通

真爱万科公园华府周边是四纵四横的交通路网,北到北二环、南到南三环。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青龙寺站1.7公里,距离地铁5号线长鸣路站(在建)2公里。目前周边的公交线路有37路,位于小区门口,距离近;周边还有276路、270路、351路、602路、607路、924路等公交线路。

地段交通

综述

近期考虑置业的购房者可以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