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亨 血统身处高新 楼市宠儿万科翡翠天誉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12-04 16:46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万科翡翠天誉,这个楼盘不简单。生于万科这一个房地产大亨不说,还传承了其翡翠系 血统,又身处高新CBD商圈,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集于一身。今天房小妹就带大家深度解析万科翡翠天誉,看看 人群都是怎么享受生活的。

优点

1、 万科品牌翡翠系 产品;
2、 位居高新CBD商圈;
3、 3号线丈八北路站下车(约2站路距离);
4、 周边配套完善;
5、 万科星级物业。

缺点

1、 户型偏大,不太适宜刚需。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万科翡翠天誉地处高新CBD商圈,位于高新区科技二路与丈八北路交汇处。

公交线路:40路、107路、201路、202路、225路、300路、405路、800路、604路、608路、711路、721路、902路、908路、游7(丁家桥站、科技二路站)下车。

线路: 3号线丈八北路站下车(约2站路距离)。

万科·翡翠天誉
万科·翡翠天誉
配套5.00分/5分

:幼儿园有高新三幼、高新 、高新 、高新三小、高新三小(绿地 )、大寨路 、高新 、高新第二 、高新三中、市14中、市52中、西安外事学院、西大桃园校区;

购物:华润万家、百安居、易初莲花、家福乐超市、国美电器、爱家超市;

餐饮:北京聚宾楼、天回镇、毋米粥、观唐鲍翅、蜀山金阁、太子轩、名城风尚;

医疗:高新医院、丈八医院、健侨医院;

金融: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商业银行、招商银行;

万科·翡翠天誉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万科的小区品质自不用多说,星级物业更是被大众所认可。而翡翠系又是万科中的 产品,相信业主们会有一个 好的居住体验的。

万科·翡翠天誉
楼栋户型4.50分/5分

8号楼开盘在售

万科·翡翠天誉8号楼于12月1日获证,预售证号:市房预售字第2017549号。且项目于12月2日开盘,户型面积为四室160平、190平,套数共计183套(其中160㎡173套、190㎡10套),均价14300元/平,目前190平户型已售完。

8号楼4个单元,两梯两户设计,1单元10层,2-4单元27层,预计交房时间2020年9月。

万科·翡翠天誉

160平四室户型解析

万科·翡翠天誉

该户型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万科·翡翠天誉
万科·翡翠天誉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房  2020-04-21 08:16: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春***5  2020-04-07 18:57: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浪***局  2020-03-25 13:28:0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