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西安壹号院 能否坐实“地皇”的名头

来源:房天下 2017-12-12 00:00
综合评分4.00分/5分

2016年12月,融创西安几经波折后以18.5亿元摘得东二环胡家庙板块某地块,并成为当地新的总价“地皇”。“壹号院”在融创产品体系中被认为是最能体现融创高端住宅水准的产品,其系列如融创苏州壹号院(苏州)、融创滨江壹号院(上海)、融创西山壹号院等,均为各大城市一等住宅的代表。用融创自己的话说,那就是:一座城市之光,一座壹号封面……由此可见,融创西安将“壹号院”产品落址东二环胡家庙地块,也确实没有辜负这个“地皇”的名头!

优点

1、二环内品牌开发商
2、紧邻胡家庙地铁站
3、绿化率高

缺点

旁边就是胡家庙老城区,周边没有高端楼盘和高端商业,周边环境还不完善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位于西安市新城区华清路与东二环交汇处西南角

交通:地铁3号线、地铁1号线、东二环;

融创西安壹号院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开发商:西安胤博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项目简介:作为2017年下半年融创西安的高端人居封面之作,西安壹号院承袭壹号院系产品精髓,凌驾于西安东二环黄金中轴之上,运营显赫全城的稀贵地脉,皆面向全球置业精英量身定制,启幕世界古都的壹号封面。

融创西安壹号院
配套5.00分/5分

学校:西玛幼儿园(309米),胡家庙社区幼儿园(458米),西安新城博毅幼儿园(485米)

购物:良品铺子便利店(170米),无名商店(204米),无名商店(204米)

生活:民生银行(72米),中国民生银行(胡家庙小微企业专营支行)(163米),中国农业银行(金花北路支行)(178米),中国建设银行(长缨东路支行)(234米),北京银行(长缨路支行)(236米)

餐饮:名典咖啡语茶(三府湾店)(870米)

价格

销售动态:

融创西安壹号院,目前前期咨询中,项目具体楼栋信息待定,楼盘位于西安市新城区华清路与东二环交汇处西南角,一期占地70334㎡,预计2020年竣工。

融创西安壹号院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房  2020-09-28 19:17: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堂  2020-07-23 11:49: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