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太华府测评:二环边低密小高层 非毛坯首开速看

来源:房天下 2017-12-15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中海在西安人眼中,跟中 住宅是直接挂钩的,其选址、品质以及装修标准获得了购房者信赖。中海的新项目——中海太华府,择址北二环,享受成熟配套, 4号线,社区自建36亩文体公园,非毛坯高层/小高层社区首开,快来一览详情。

优点

1. 北二环旁,规划4号线余家寨站,交通便利;
2.周边配套设施完备,距大明宫万达广场900米,距4800亩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直线距离约2.7公里;
3.中海品牌非毛坯高层/小高层首开;
4.项目内有36亩文体公园。

缺点

1.项目旁有铁路;
2.价格较高,适合改善族。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作为北二环大明宫这样一个成熟板块,地段 月交通都毋庸置疑。中海太华府项目位于城北大明宫万达广场东北角,项目往南不到1公里就能上到北二环,距离 4号线余家寨站(在建中)只有大约900米。周边有公交车站余家寨站、百花村站和西铁小区站等,距离项目都在1公里左右,步行即可到达。

中海太华府
中海太华府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项目整体占地79.6亩,分2期开发,共11栋高层,目前在开发的为1期2栋高层与3栋小高层,分别为2、3、4、7、8五栋楼。

中海太华府

在售8号楼为位置 的一栋高层,2梯2户,25层,全部为188平大户型。图为188平样板间。

中海太华府
中海太华府

2号楼33层高层,2梯4户,面积为97、119平三室。图为119平样板间。

中海太华府
中海太华府

剩余3栋18层小高层为3、4、7号楼,均为2梯2户,面积为140-160平。图为160平样板间。

中海太华府
中海太华府
价格4.50分/5分

目前项目已经开盘,整体均价为13222元/平,其中97平米均价11900元,119平米均价12200元,140平米均价13000元,160平米均价13500元,188平米均价15500元。与该地块其他楼盘价格几乎持平,项目为非毛坯房源,预计2020年4月交房。

配套5.00分/5分

1.作为北二环大明宫这样一个新标地内,有大明宫万达广场、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红星美凯龙、麦德龙、迪卡侬、百寰国际等各类生活型商业,基本满足了区域的生活、娱乐、休闲与商务所需。距离中海太华府项目 近的大明宫万达广场只有不到500米,万达广场面积近65万平,内有休闲娱乐、服饰餐饮等各种类型,均可以满足。此外项目周边万达公馆等社区都比较成熟,社区底商也十分热闹。图为万达广场及社区底商。

中海太华府
中海太华府

2.项目自建约36亩全年龄段文体公园,形状为葫芦与如意,寓意福禄与吉祥。

中海太华府

3.项目自带幼儿园,品牌待定。项目周边 资源有大明宫 (1.2公里)、陕师大锦园国际 (2公里),距离项目都不算远。

小区品质5.00分/5分

1.社区为高层/小高层社区,梯户比多为2梯2户,而且小高层公摊为18%-19%,高层公摊为22%,品质比较高。

中海太华府

2.社区装修标准比较高。全部带有新风除霾系统,并且188平五室装修标准里含有 空调。房天下在踩盘过程中发现中海在细节上做的 到位,188平的样板间内安置了嵌墙式可插拔轨道插座, 实用。

中海太华府

3.社区内自建有36亩的文体公园,隔离城市噪音、光污染、粉尘,吸附雾霾,净化空气,释放负氧离子。图为售楼部外景园林。

中海太华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夹***3  2023-10-14 10:22:49  来自陕西省 来自wap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最***兹  2019-10-31 19:47: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会  2019-09-23 01:08: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