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曲江华侨城天鹅堡测评 2号线旁改善社区/5期新品升级

来源:房天下 2018-04-27 14:28
综合评分4.00分/5分

伴随着大西安国际化大都市、新一线城市、国家 城市的城市升级,城市轮廓不断拉伸,置业也在不断外扩,传统置业区域可选择的房源就越来越少。位于会展 旁的华侨城天鹅堡,占据曲江 区域,东临曲江宾馆,西至翠华路、天坛遗址公园,南接雁展路,北眺大唐不夜城,2号线会展 站旁,应该说是西安 资源重叠区。今天房天下带大家来亲自测评该楼盘。

优点

1、曲江一期,2号线会展 旁,周边配套成熟丰富;
2、华侨城品牌,央企资质;
3、项目五期产品升级,设计4000平屋顶花园、园林升级等。

缺点

和周边楼盘相比,价格略高。

地段交通4.09分/5分

华侨城天鹅堡华侨城·天鹅堡华侨城天鹅堡待定3.99翠华路与雁展路交汇处029-81328888位于曲江一期,雁展路与翠华路十字东北角。东临曲江宾馆,西至翠华路,南接雁展路,北眺大唐不夜城,地处西安 资源重叠区,享受城市规划利好。

华侨城·天鹅堡

项目 2号线会展 站,至 口距离大约900米,在建中 4号线雁南路站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1.7公里,4号线预计2018年年底建成通车。项目往西为翠华路、长安路主干道,往南有三环、绕城高速,交通十分便利。公交车212、526、游9等瓦胡同站可到达项目。

华侨城·天鹅堡
华侨城·天鹅堡
楼栋户型

项目总占地171亩,建面约64万平米,分为五期开发。目前前四期已经基本售罄。五期总占地13031.19平方米,建面80274.04平方米,配备车位579个,由南塔和东塔两部分组成。

其中,西侧L型为五期的南塔部分,总高20层,共分两个单元。东侧的东塔为超高层建筑,总高149米,属于超高层住宅建筑,北望大雁塔,西眺天坛公园,东观芙蓉园、曲江池,天气晴朗时可南瞰钟南山,景观视野好。

即将推出的为南塔5-20层住宅产品,面积区间为78-167平方米,共计146套,全部为非毛坯房源。

华侨城·天鹅堡
配套4.00分/5分

1、公园环绕,环境优美

社区周围的公园对于居住舒适度影响是毋庸置疑的,华侨城天鹅堡往西大约300米即为天坛遗址公园;往东北方向大约3公里左右,即为大雁塔、大唐不夜城以及大唐芙蓉园。

华侨城·天鹅堡
华侨城·天鹅堡
华侨城·天鹅堡

2、 资源

社区规划幼儿园,项目1.5公里范围内有西安外国语大学幼儿园、陕师大 、南湖 、陕师大 等 。图为师大 。

华侨城·天鹅堡

3、商业

项目沿雁展路及翠华南路布局社区商业,目前已经入驻了银行、药店、健身房等生活配套。项目北侧即为up way创客大街,集合了创业咖啡、创业展示 、创业培训 等配套。此外,项目东北方向约1.5公里为银泰城,餐饮、娱乐、购物等配套比较齐全。

华侨城·天鹅堡
华侨城·天鹅堡
华侨城·天鹅堡
小区品质

华侨城天鹅堡项目整体包括商业、小高、高层及超高层住宅的丰富产品类型。其中前四期目前基本售罄,部分楼栋已经交房入住,实景可见,社区环境 优美。

天鹅堡五期新的产品在4层顶部设有屋顶花园,整体约4000平方米,是五期业主独享的私家花园。以及5期南塔的景观进行了退台式设计,在有效利用南塔层层的退台设计留出的土地上,打造出阶梯式景观绿化效果。

华侨城·天鹅堡
华侨城·天鹅堡

华侨城集团2009年来到西安,从曲江的别墅社区华侨城·108坊,到2012年华侨城天鹅堡华侨城·天鹅堡华侨城天鹅堡待定3.99翠华路与雁展路交汇处029-81328888首次亮相,华侨城在西安,以艺术而时尚的新生活方式受到西安市民的喜爱与追捧。

华侨城天鹅堡五期作为天鹅堡的收官产品,从产品设计、园林景观等多个层面均进行了升级。产品类型也比较多样,从78平两室到167四室,能够满足购房者的多样置业需求,有意向的网友,可以拨打400-890-0000 转 671231进行咨询,或者前往售楼部考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说***啦  2021-05-31 08:58: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吊***了  2021-05-17 14:39: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你***吗  2021-05-04 12:05: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