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惊呆!真地铁盘!西安地铁1号线沿线这8盘9399元/平起

2019-09-16 15:00作者:房天下

惊呆!西安地铁1号线沿线竟还藏有这么多盘

对于购房者而言,家门口通地铁出行更加便利,楼盘周边是否有地铁已经是购房者越来越关注的条件之一,在地铁1号线二期即将开通之际,房小妹梳理了一下已经开通的地铁1号线一期和即将开通的二期沿线周边的楼盘进行大盘点,不整理不知道,原来地铁1号线这个“老大哥”沿线居然还有8个在售/待售的楼盘,9399元/平起,实属惊喜,快来看看都是那些?

地铁1号线概况

地铁1号线,于2013年9月15日开通运营,东至城东的纺织城,西到城西的后卫寨,地铁1号线二期,从后卫寨向西继续延伸至沣河森林公园站,预计今年通车。地铁1号线三期,今年得到批复,西起咸阳秦都高铁站,东至一号线二期工程起点站森林公园站,建设工期为5年。

地铁1号线沿线如何置业?

据房天下后台数据统计,西安地铁1号线一、二期沿线在售/待售楼盘约8个,一般来说,主城区内沿线在售/待售楼盘较少;

刚需可关注:御锦城、鼎诚·馥桂园

改善可关注:华宇/东原·阅境、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该项目地处沣东能源金融贸易区,项目定位高端改善,产品均为小高层,并且不限购。

地铁1号线沿线如何置业?

地铁1号线沿线热盘推荐

综述

正在买房的你,更倾向于哪一个盘呢?有意向的网友可前往售楼部咨询,尤其是沣东的盘,政策好,发展好,有意向可重点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