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月拿地4月开工8月开盘 万科刷新曲江速度

西安房天下  2010-04-29 21:55

2月拿地、4月开工、8月开盘,这是万科进入曲江后给出的项目时间表,用6个月的时间完成这一切,无疑将创造地产开发中的一个速度奇迹。

是因为万科遇见曲江,需要以万科的高效迎合“曲江速度”,还是其他的原因?

因曲江而变,万科刷新曲江速度

九年,“曲江速度”让旧貌换新颜!

九年的快速发展,一个立体化的曲江令“国人震撼,世界惊奇”

从几乎完全的农业经济走向旅游经济、文化经济、城市经济,曲江只用短短的几年时间,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曲江速度”,其中,文化和旅游模式的定位居功至伟。

2009年10月,西安市通过了《曲江新区扩区发展规划》,决定将曲江新区的面积从现在的20.57平方公里扩大到40.97平方公里,面积增加一倍,这标志着曲江二期正式进入运作阶段。曲江二期延续了一期的定位,仍定位为文化产业示范区,不难想象,扩容后的曲江仍将以“曲江速度”高度发展。

更重要的是,曲江新区扩区后,除去已建成及已规划项目,新区内一大批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城市综合配套项目建设也已经启动,将改变曲江新区内生活配套不足的历史。

那么,在曲江以“加速度”飞奔的同时,区域内的居住品质该如何提升才能相得益彰?是延续固有的开发模式,还是提出全新的曲江生活模式?成为参与其中的开发企业需要面对的使命!

这时,万科地产,这个扎根中国26年的地产领军者在2010年选择了曲江,似乎是为了这样的使命而来。

2月拿地、4月开工、8月开盘,这是万科进入曲江后给出的项目时间表,用6个月的时间完成这一切,无疑将创造地产开发中的一个速度奇迹。

是因为万科遇见曲江,需要以万科的高效迎合“曲江速度”,还是其他的原因?

其实,远在深圳的万科对曲江并不陌生。西安南二环万科新地城项目的成功开发,不仅让万科熟悉了西安市场,也找到了与曲江气质的结合产品--金域系。作为万科GOLDEN系列中端的金域系,有着深圳、长沙、成都等11座城市的成熟模式和7年的市场实践经验,在万科产品线中占据举足轻重的核心地位,主张将城市的繁华与自然生态有机融合,而这正好符合住在曲江的生活诉求。

巍巍大雁塔下,曲江将再次以包容的胸襟,迎来万科金域曲江,以及它所带来的泰式风格园林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