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置业升温 新加坡地产商拓展中国市场

财新网  2011-08-19 15:13

[摘要] 国内房地产限购、通胀居高不下,越来越多中国投资者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针对这一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海外房地产项目也开始愈发重视中国市场,进入中国来吸引买家。

国内房地产限购、通胀居高不下,越来越多中国投资者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针对这一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海外房地产项目也开始愈发重视中国市场,进入中国来吸引买家。

新加坡的私营房地产开发商远东机构宣布,8月20日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杭州四地举办推介会,推销其大型住宅项目优和苑。

该项目位于新加坡东区,是新加坡综合住宅项目,涵盖一居室套房、SOHO公寓、联排别墅等多种房型,且外籍屋主拥有对其联排别墅的所有权。

根据远东机构提供的报价,优和苑售价从300万人民币(使用面积约50M平方米一居室)到1680万人民币(使用面积315平方米别墅)不等,境外购买者还可以享受低于1%的贷款优惠,贷款成数可达七成。

最近一年,随着中国内地的投资需求和购买能力日益增加,中国买家在新加坡房地产投资市场开始扮演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大陆的购房者已经超过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人,上升为新加坡私宅外籍买家。由于房价上涨过快,新加坡政府已经出台第二套房贷提高首付比例的政策。

远东机构的房地产销售运营总裁谢文华认为,在未来几年全球利率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下,来自中国的投资者还将会持续看好新加坡房地产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