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余买家成“美国地主” 引海外土地投资热潮

房天下海外置业网  2011-12-30 16:34

[摘要] 2011年6月,房天下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美国格林布尔土地项目,并为中 国买家提供了购地的全程服务,314个城市网上展示项目详细信息、卫星地 图选地、线上团购、实地展销、购房资金担保,目前已经协助百余买家成功 购地,获得土地产权证明成为“美国地主”。

2011年6月,房天下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美国格林布尔土地项目,并为中 国买家提供了购地的全程服务,314个城市网上展示项目详细信息、卫星地 图选地、线上团购、实地展销、购房资金担保,目前已经协助百余买家成功 购地,获得土地产权证明成为“美国地主”。格林布尔土地不仅 以其价格低、交易成本低、保有成本低优势得到中国投资客的青睐,更在国 内掀起海外土地投资的热潮。

1美元竞拍美土地引爆中国媒体

2011年6月,“1美元竞拍1000平米美国别墅用地”活动上线 不到3,便引来过万网友关注。中国海外土地拍卖受到了国内媒体 高度关注,190多个纸媒转载报道,google 超139万条。

千人网上团购 掀土地投资热潮

格林布尔土地借助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推出线上团购活动以来,共有近千 名网友前来报名参加,其中多位买家一连订购10块以上土地,现已有近百位 中国买家成为美国"地主"。

北上广3场主题推介会全场爆满

本地新闻:

LOFT仅需33.6万 别致生活你也可以拥有(图)

总价11万起买新房 元旦西安楼市促销风升级

西安经适房销售遭遇尴尬 买经适房还是商品房

陕西将首次测算房地产开发成本 利润更透明化

"西北高楼"烂尾10年终投用 顶层有停机坪

2011楼市上演《变脸》 前一秒是火后一秒成冰

越南最穷农村房子就这样 真正的触目惊心(图)

2012年家居抢先连连看 新年转运不是难事

新闻:

库存高企房企压力山大 2012拐点将"如约而至"

楼市演"收购大戏"SOHO中国接盘上海外滩地王

今年重点城市地价显著下降 地王现象几近灭绝

商业地产现在谁还没有做?五年后还有谁在做?

八大房企:手握重金放慢节奏 2012年步步为营

20城市未表态明年是否继续限购 被指存博弈心态

限购期限大限将至 32座城市纷纷表态延续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