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五条细则致买房置业思维转变 一步到位成购房新潮流

————“一生之宅”购房季 房天下携21大房企钜惠古城

房天下  2013-04-24 12:48

[摘要] 截止4月24日,已有铭城、达观天下、冠昌·金域湾畔、上和城、旭景崇盛园、广厦水岸东方、新兴新庆坊、陆港·金海岸、铂悦、金泰新理城、御溪望城、山水悦庭、星雨华府、恒基碧翠锦华、宏府麒麟山、风憬天下、宏信国际花园、阳光台365、曲江风景线、糖果HOUSE和国会山,共计21大房企加盟房天下“一生之宅”活动中。

2013年4月18日,西安市政府办公厅网上发布《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规定,对于个人转让住房按规定应征收的个人所得税,能核实房屋原值的,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并依照规定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严格执行第二套房贷款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政策,停止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发放。另外,《通知》还提出了十三条房地产调控措施和要求,坚持房地产调控不放松、不动摇,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至此,酝酿时间长达50余天的西安版国五条终于铿锵落地!

新政之下,考验的不仅是房企的应对能力,也同样抨击着购房者迷茫之心。调控一直在出,政策一直从严,然则房价却始终稳步上升。安家置业,何时出手为?置业理念,究竟是延续“一房—两房—三房”、“以换房实现置业升级”,还是该转向“购房一步到位、努力寻求匹配身份的居所”?

我要参加房天下“一生之宅”4月购房季活动

其实,仔细研究细则不难看出,对首套刚需购房群体影响的莫过于20%的个税计征。房天下记者在细则出台后时间采访了开发商、业内人士、购房者,多数人表示,细则体现了西安市政府对房地产调控的态度,但是,关于20%个税,现在并没有一个政策性的东西来衡量和限制,房屋出售者是否会将其转嫁给购房者。因此造成了很多二手房置业群体将目光转向了新房市场,给新房市场注入了一股新力量。

未来,随着政令的不断完善,20%个税肯定会由房屋出售者承担,因此,“一房—两房—三房”、“以换房实现置业升级”的置业理念已不适应当下环境,购房一步到位方是明智之举。房天下“一生之宅”置业大调查结果显示,在房源面积上,91㎡-110㎡的三房次超过71㎡-90㎡的两房成为购房者的户型。新政下,置业者买房考虑的更加长远,一次置业满足全家今后长期的住房需求成为购房者新的共识。而更能支持这个论断的另一个证据是16.7%的购房者首次置业选择购买111-130㎡的中到大三房,首次置业选三房已经占到了参与调查的网友数量的一半以上。

究竟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称得上是一生之宅?

房天下“一生之宅”4月购房季活动

我要参加房天下“一生之宅”4月购房季活动

2013年4月,西安房天下开启“4月购房季”,携手古城房地产开发企业,携手购房者共同品鉴“一生之宅”!截止4月24日,已有铭城、达观天下、冠昌·金域湾畔、上和城、旭景崇盛园、广厦水岸东方、新兴新庆坊、陆港·金海岸、铂悦、金泰新理城、御溪望城、山水悦庭、星雨华府、恒基碧翠锦华、宏府麒麟山、风憬天下、宏信国际花园、阳光台365、曲江风景线、糖果HOUSE和国会山,共计21大房企加盟房天下“一生之宅”活动中。

今天,房天下记者陪同购房者一同品鉴这21大品牌,看他们是否符合您心中“一生之宅”的标准!

相关新闻:

房天下记者探秘“五证齐全”的“达观天下”

房天下“安家置业”调查:置业一步到位 大户型更受欢迎

房天下牵手古城11大房企 送钜惠助力购房者圆梦一生之宅

2013购房一步到位 房天下携房企为购房者寻梦“一生之宅”

房天下“一生之宅”4月购房季 助您置业优质西安一步到位

房天下4月购房季开启 六大法宝助您圆梦“一生之宅”

房天下四月购房季 携手购房者共同品鉴“一生之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