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西安昨日成交两宗土地 总面积254亩涉及资金近2.4亿元

房天下  2013-08-03 00:06

[摘要] 8月2日下午16时许,西安国土资源交易网公示高新区两宗地块交易结果,其中,陕西延长石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0640万元竞得高新区37.398亩地;西安潼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340万元成功竞得217.365亩地。这两宗地块合计面积为254.763亩,宗成交金额为23980万元。

8月2日下午16时许,西安国土资源交易网公示高新区两宗地块交易结果,其中,陕西延长石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0640万元竞得高新区37.398亩地;西安潼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340万元成功竞得217.365亩地。这两宗地块合计面积为254.763亩,宗成交金额为23980万元。

 

点击查看大图

宗地一地籍编号为GXII-(7)-16-1,位于高新区丈八东路北侧、陕西省体育局以东,出让用地24931.9平方米(折合37.398亩,不含代征路10.242亩及代征绿地4.532亩),用地性质为居住、商服(共用宗),容积率不大于3.5不小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0%。其中出让住宅用地面积21386.54平方米(折合32.08亩),出让商服用地面积3545.36平方米(折合5.318亩)。

现场图片

宗地二地籍编号为LT1-(99)-420,位于临潼区行者街办辖区,行者街办小寨村园地以西、自来水工程加压站以东、人民路北支线以北,净用地面积21142.7平方米(折合31.714亩,不含代征道路2.89亩、代征绿地0.627亩),用地性质为居住、商服(共用宗),容积率不大于3.49,建筑密度不大于19.6%,绿地率不小于30%。其中出让住宅用地为18504.75平方米(折合27.757亩),出让商服用地1675.95平方米(折合2.514亩)。

点击查看大图

现场图片

本地新闻:

西安公积金"不差钱"公积金+五证齐全+准现房5250元/平米起

7月西安楼市涨跌榜:45盘涨价涨幅1000元/㎡

本周末西安零开盘 开发商“养精蓄锐”备金九?

陕西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治理:严查十种房产中介违规行为

西安居民自有住房率83.8% 人均住房建筑面积43.3平方米

西安上半年环境质量状况公布:PM2.5逐月降低水环境总体好转

新闻:

90后当家做房主 45平装修设计日式风效果(图)

客厅装修28个误区解读 装完才看到就哭了(图)

地方财报出炉地方财收继续下滑 房地产成增长中坚

房协称中小城市要出大事 上书中央要求稳预期

发改委官员:中国城市不会出现底特律式破产危机

"中国大妈"不算最疯狂 世界各地的黄金圣斗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