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8月14日曲江新区6余亩地以2500万元成交

房天下  2013-08-15 00:00

[摘要] 据西安国土资源局交易网数据显示,8月14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总价2500万元摘得曲江新区6.261亩地。该宗地块起拍价为2500.0万元,最高限价3725.0万元,此地块最终以底价成交,溢价率为零。

据西安国土资源局交易网数据显示,8月14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总价2500万元摘得曲江新区6.261亩地。该宗地块起拍价为2500.0万元,限价3725.0万元,此地块最终以底价成交,溢价率为零。

土地拍卖

点击查看土地交易大图

据了解,该宗地地籍编号QJ2-1-37,位于曲江新区瑞禾村以东、西安曲江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北,净用地4173.93平方米(折合6.261亩),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共用宗),容积率不大于2.6不小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25%不小于20%,绿地率不大于43%不小于38%。

现场

地块现场情况

根据建筑面积分摊用地面积,其中出让住宅用地3609.35平方米(折合5.414亩),出让商服用地384.59平方米(折合0.577亩),划拨配建廉租住房用地179.99平方米(折合0.27亩)。出让住宅使用年期70年,出让商服使用年期40年,配建廉租住房用地按有偿划拨方式供应,设为共用宗。本宗地范围内配建廉租房建筑面积468平方米,单套建筑面积不超过50平方米,单套建筑面积50平方米以下的廉租住房不少于10套。

相关新闻:

西安高新区昨日成交两宗土地 总面积35亩涉及资金6327万元

65%三四线城市土地购置放缓楼市走向或趋于冷淡

陕西泽星地产3807万元底价摘得未央10亩居住用地

土地市场“盛夏遇冷”7月西安出让土地870亩

西安昨日成交两宗土地 总面积254亩涉及资金近2.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