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许家印:恒大冰泉今年销售100亿元 3年后300亿

新闻晨报  2014-01-14 09:55

[摘要] “恒大地产进入快消品行业并非一时冲动,已经考察了几年,是集团的战略布局”,在近日召开的恒大冰泉2014年经销商大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他还放出豪言,今年恒大冰泉水销售额要达100亿元,3年后达到300亿元。

“恒大地产进入快消品行业并非一时冲动,已经考察了几年,是集团的战略布局”,在近日召开的恒大冰泉2014年经销商大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他还放出豪言,今年恒大冰泉水销售额要达100亿元,3年后达到300亿元。

许家印称,中国的房地产业虽然还在高速发展,但总有饱和的时候,恒大也必须多元化发展,快消品与恒大起家的“民生地产”比较贴近,因此在考察几年后决心进入高端饮用水行业。他认为,未来矿泉水的销售额、利润额都会超过目前恒大的主业房地产。

恒大进军水行业,沿袭了许家印一贯的“高举高打”的行事风格。在11月9日晚恒大亚冠夺冠庆典上,“恒大冰泉”首次亮相。随后的20天内,在冰泉还未完全铺货的情况下,恒大砸下13亿元在各地大打广告,制造了一场另类营销的案例。不过这一招已经奏效,从2013年9月30日起的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恒大冰泉就签下了30亿元的订单;在经销商大会现场,来自各地的3000多名经销商当场又签下27亿元订单。

按照许家印的规划,未来恒大冰泉年销售要达到1500万吨,销售额达到千亿水平,这几乎是目前国内高端饮用水行业的总体市场规模。此前,恒大宣布其旗下的恒大酒店、恒大影城等地产终端都将是恒大冰泉的销售渠道,并在各地扩充直销批发点,而零售网点目前有大约20万个。“我给恒大冰泉定下的任务是一年内铺200万个零售网点。”许家印说。

 相关新闻:

恒大51亿夺地王 一线城市土地市场竞争白热化

恒大或持续重金抢攻北京土地市场

恒大风向标:超百亿进京背后的“自住房”逻辑

半年内斥资百亿圈地 恒大强势进京战略图谋

恒大上海上演掠地战 一日挥金42亿夺4幅纯宅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