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价风波难阻"金三"翘尾 西安刚需伺机聚"惠"住博

房天下  2014-03-26 07:44

[摘要] “金三银四”是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也是购房者出手的大好机会,开发商的钜惠推新,助力三月楼市回暖,“金三月”房天下免费看房团购房春行动,吸引无数购房者参与其中,西安楼市“金三”翘尾,“银四”有戏,住博会在即,购房者们再次“伺机而动”。

【西安房天下讯】年初,在杭州的降价潮的煽动下,楼市产生了不同程度的波动。“楼市拐点论”再起,专家对2014年“楼市去哪儿”这个话题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杭州房价都降了,西安应该也会降价的,再等等看”不少购房者也有了这种预测。而在金三中旬,在西安房企的钜惠推新下,三月楼市温度回升,西安楼市“金三”翘尾之迹已现,“银四”有戏,住博会在即,购房者们再次“伺机而动”。

房企钜惠加推

房企钜惠加推 助推楼市回暖

楼市回暖缓慢,不仅使购房者产生观望情绪,开发商也在徘徊中观望。3月中旬后,开发商放弃观望,开始大手笔推出新盘,据房天下统计2014年3月西安市场预计有24个项目开盘或加推,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增7个楼盘,开发商对西安楼市的“金三月”充满热情。

进入三月份,房地产讨论的热点就是“金三银四”,专家们也纷纷预言2014年“金三月”的成色如何。阳春三月,楼市逐渐加快推盘节奏,各种优惠政策层出不穷。据相关报道,上周末西安楼市共有12家房企推盘,推出房源超过3000套。这些房源的推出,仍然是以优惠为主。很多业内人士预测,房产的“钜惠风”将延续至“春季住博会”甚至更长时间。

开发商纷纷始出浑身解数用各种钜惠,招揽顾客,据了解,最能挑动购房者心弦的便是:“优惠20万!”3月20日开盘后再次震撼城北的保利拉菲公馆便占其一,在上周末房天下看房团上,保利拉菲公馆延续开盘时的团购97折,当天认购优惠20万的优惠,着实让购房者对这个央企巨臂倾心不已。除了拉菲公馆这样大手笔的优惠,御笔华府也给出了减20万的优惠策略,房企之间的抢客态势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其他各大楼盘也推出以老带新、团购优惠等等各项措施频频向购房者抛出橄榄枝,开发商的各项优惠措施,有力地促进了西安楼市回暖。

等待住博会 购房者伺机而动

杭州的降价风潮在一定程度上,让购房者产生了观望楼市的情绪,然而有不少网友透露,现在看房是为了在住博会上享受优惠,同时也希望能够在住博会期间完成置业计划。

2013年第26届住博会成功举办,再次让购房者认可和支持住博会,2014年春季西安住博会暨第27届房地产展览交易会将如期来临,4月份住博会继续撼动西安楼市。住博会上涵盖了西安各大区域品牌优质楼盘,而且大多数楼盘会有具有吸引力的优惠措施,助力购房者花的价钱,买到最合适的房子。有网友表示“住博会上的楼盘都是五证齐全的,不用担心证件问题,买房也放心,买房毕竟是件大事”,住博会上参展房企规定“五证齐全”,买房没有后顾之忧。

马年开年,购房者们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置业计划,买房是件大事,需要“货比三家”,谨慎思考。住博会在即,惊喜不断,优惠多多,为购房者提供一个买房置业的良好平台的同时,助力2014年西安楼市发展。

开发商钜惠推新,证实了2014年西安楼市继续保持健康发展的状态,春季住博会在即,购房者们也开始“伺机而动”寻求买房优惠。

三月西安房价 给购房者一记强心针

纵观西安三月份新开盘的楼盘中,并没有出现购房者预期中的房价下跌,反而是房价稳中有涨。西安定位是国际化的大都市,但是相对于一线城市来说房地产行业发展还是比较缓慢的,7000左右元的的房价决定了西安房地产市场仍然处于一个价值洼地。

西安市场的供求状况趋于稳定,房价不会出现大起大落,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平稳的发展状态,专家表示,受春节的影响,许多市场需求预计将于3、4月份集中释放,三月份西安楼市销售状况相比2月份有了较大幅度增长,楼市的“金三银四”,在三月份已经看到轮廓。

杭州降价潮并未波及西安楼市,西安楼市受影响回暖缓慢,但是仍然保持平稳发展的基调。三月初,中建尚城、中海城和紫御华府共推出100套房源,销售情况非常火热,成交价格与此前相差无几。

三月西安楼市,房价稳中有涨,持续平稳发展,房企推出的各项钜惠措施,助力楼市迅速回温,住博会即将拉开西安楼市“银四月”的帷幕。

 相关新闻:

西安房价微涨 仍处价值低洼?

招朋引伴共赴盛宴 2014春天和西安住博会有个约会

优惠热潮集聚西安楼市 平价走量将是主策略

3月30日"购房春行动"房天下看房团 倾城钜惠不等待

生而为赢!务实保利让富足填满璀璨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