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伏天西安再现零开盘 开发商蓄势待发等良机

——西安周末开盘预告(7月19日—7月20日)

房天下  2014-07-20 08:2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末(7月18—7月19日)西安楼市再现“零开盘”现象,此次是即7月首周零开盘之后的第二次零开盘,西安开发商推盘热情跌入冰窟。

随着世界杯比赛进入尾声,不少球迷挥别了自己最爱的球队,与此同时,西安楼市也沉浸在低迷的气氛中,并在一片观望声中放起了“暑假”。数据显示,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6%,西安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4%,销售面积下降库存激增,房企推盘节奏放缓,楼市在三伏天中依然煎熬。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末(7月19—7月20日)西安楼市再现“零开盘”现象,此次是即7月首周零开盘之后的第二次零开盘,西安开发商推盘热情跌入冰窟。

开盘跌入谷底楼市进入休整蛰伏期

2014年楼市,在信贷紧缩与购房观望的双重打压之下,进入了休整蛰伏期。

事实上,在传统的红五月,楼市开盘也屡坠谷底,推盘持续低迷,5月楼市成交也不太乐观,成交面积下跌20.76%。6、7月份,房源入市量也是起起伏伏,上周,西安楼市两盘推出了800套房源,成为近期楼市的推盘小高峰,然而,在上周小翘尾之后,本周楼市继续进入沉寂期。

购房者观望情绪发酵

7月购房者观望情绪发酵

究其原因,上半年降价潮愈演愈烈,使得房企打起了保守开盘的策略,大部分楼盘以续销为主;而受传统淡季影响,购房者观望情绪持续发酵,期待进一步降价楼盘的出现,供销双方纷纷等待观望,盛夏7月,楼市注定在清凉中度过。

淡季意味着优惠季、意味着营销季。一方面,在此开盘断档期,西安楼市各色营销显现,开发商通过各种促销的营销手段来吸引购房者。另一方面,开发商也在积极备战金九银十,推出新品需要一定时间的蓄客累积,预计8月过后各大开发商才将缓慢释放新品。

“你方唱罢我登场”!楼市营销再迎高峰

不温不火的6月已经远去,“传统淡季7月”已经到来,由于市场整体较为平稳,希望赢得如天气般火热业绩的开发商纷纷“登台亮相”,特价房、0首付、送面积、低首付、各种暖场活动等“你方唱罢我登场”。

与此同时,房天下产品逆势红火,点燃楼市激情。移动购房节第四季火热来袭,23城60套优选房源,总价16万,备受购房者关注。7月13日,翠屏湾7.7折特价房来袭,45.2万购85平刚需房钜惠升级;17日,宏府鹍翔九天91折特惠房吸引183人抢购,秒中者直接优惠5万元,移动购房节,一次又一次为购房者带来惊喜。

此外,团购方面,中海凯旋门、保利·金香槟、华远锦悦、天朗五珑、商品美的城等,14个项目团购同时进行,闪购和房天下狂也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7月淡季房天下电商助燃着西安楼市。8月,楼市也将打出更多的“优惠牌”。

可见,在进入新的周期前,各家房企都开始抓紧时间进行新一轮的布局,伺机而动,西安楼市在经历过这段时间的整修规划后,金九银十必将呈现一番新的景象。

本地新闻:

西安棚改获国开行298亿元专项贷款支持

西安市长安区今起开行夜间公交 起点就在地铁站

重走丝路再现辉煌 西安再出发

西安楼市刚需小苹果楼盘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大嘴谝房:3号线啥时候通车? 西安严查"无证售房"!

西安周末活动预告 美食DIY秀清凉一夏

新闻:

1-6月房地产开发投资逾4万亿 同比增14%

房价下跌城市扩大至七成 明年市场调整将持续

中央第二轮巡视启动 紧盯土地房产等突出问题

31家房企半年报不乐观 90%或难完成年度目标

限购分化:一日三地放松限购 沪重申严格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