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西安二手房上演"双跳水"押宝"金九"不少房源降价

三秦都市报  2014-09-19 07:27

[摘要] 西安楼市或进入上行阶段,购房者该出手时就出手;房价环比连跌,开发商押宝“金九银十”……房市各种消息频频曝出,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显示,8月份,西安新建商品房价同比上涨1.5%,环比下降1.4%。

西安楼市或进入上行阶段,购房者该出手时就出手;房价环比连跌,开发商押宝“金九银十”……房市各种消息频频曝出,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显示,8月份,西安新建商品房价同比上涨1.5%,环比下降1.4%。

大户型房子价格降幅

目前,房市多数项目加大优惠力度,位于西二环、浐灞等一些楼盘以“钜惠相约、每平米4500元”,“五折抢婚房、五证齐全”,“家庭生活游乐场、每平方米3500元”等利好频出。8月西安无新政发布,“西三条”影响有限,多数开发商选择以价换量。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8月,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为下降2.1%。西安新建商品房价以环比1.4%的降幅位列其中。而同比价格变动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9个,上涨的城市有48个。西安新建商品房同比上涨1.5%。

记者注意到,无论新建商品房面积大小,同比依然呈现上涨,而环比均为走低的趋势,大户型房子降幅。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户型的房子,价格环比下降了1.1%,90-144平方米环比下降1.4%,144平方米及以上户型,环比跌了1.8%。

二手房价上演“双跳水”

新房市场价格逐步“降温”的同时,二手房市场也面临挑战。据统计,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同比价格变动中,价格下降和上涨的城市均超过30个。数据显示,8月份,西安二手房价上演“双跳水”,其中,环比下降了1.2%,同比下降了1.3%。按照面积大小分类,小户型面积同比降幅。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户型环比下降1.3%,同比下降1.9%;90-144平方米户型环比下降1.1%,同比下降0.8%;144平方米以上户型环比下降1.2%,同比下降1.1%。

地产商押宝“金九银十”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房地产界业内人士表示,与一线城市不同的是,西安楼市整体供大于求,虽然8月份已经过去,但许多项目都没完成所定销售目标的一半,压力巨大。加之历时3年多的楼市“限购”被正式解除以后,经过短期市场验证,刺激力度微乎其微,因此,不乏房地产老板寄希望于“金九银十”,尤其是国庆黄金周前后,预计将有不少房源降价赚人气。

 相关阅读:

七月第2周西安七城区二手房挂牌均价全部下跌

一线城市二手房成交跌破"生死线"房产中介关掉10%

6大理由二手房胜过新房 但40种二手房不能买

北京二手房交易超新房:占比交易总量超过63%

邮储银行西安分行开通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