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七个简单秘诀改变家居坏 玄关浴室客厅都转运(图)

房天下  2015-04-27 11:48

[摘要] 现代人越来越关注“学说”。如何判断房间的?简单说来就是,当你走进一个房间,首先的感觉是敞亮、开阔,在这个环境中内心轻松。当然给你带来的反应远远不止感官上的舒服与否,它对健康、家庭都有影响。

现代人越来越关注“学说”。如何判断房间的?简单说来就是,当你走进一个房间,首先的感觉是敞亮、开阔,在这个环境中内心轻松。当然给你带来的反应远远不止感官上的舒服与否,它对健康、家庭都有影响。其实改善居室的很简单,我们只要“动”下自己的居室,就能轻松改善。


精致的玄关装修

玄关

玄关是居室一进门的地方,在中它是房子的“咽喉”,其重要性可想而知。玄关要保持干净整洁,如果堆积了各种杂物垃圾的话,从健康的角度来说,不利空气的流通,造成空气浑浊,从的角度来说,则会导致气运不畅,给宅主带来口舌是非。门外也不宜堆放杂物,容易导致气流不畅,使住宅的气场不佳。

玄关一般是摆放鞋子的地方,为了整洁,有一个鞋柜,不要将鞋子乱放。另外,门外不宜放鞋子,容易引发“邪”气。

玄关处是藏风聚气之地。可以放置一些植物或者轮、鱼缸等,能起到旺财的作用。

小提示:

由玄关的入户门开始,居室内所有的门与门之间都不要正对。从易学的角度讲,门对门加速气流,破坏了相对静态的场,而且气流大了对人休不好。如果两门相对,要用屏门挡一下,如条件不允许,可将布帘或珠帘挂在门上。

玄关的镜子不能正对入户门。从的角度说,入户门是吉气的出入口,镜子的反射,会破坏吉气进入。如果没有必要用途,玄关(以及整个家里)不要挂风铃。风铃是化煞的,但家中若没有煞气,会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