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10月30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 部分楼盘有到访礼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10-21 07:00

[摘要] 10月30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启幕,部分楼盘还有到访礼,坤元time到访礼是背包+指甲钳套装;金地西沣公园到访礼是食用油

【西安房天下讯】金秋十月,买房还是得先看房,为此房天下特组织一场免费看房团活动,本次看房团涉及的项目都在城南、高新区域内,有兴趣或是即将买房的青年职业者不妨一起加入,为买房做好准备。

看房须知:本次看房团需要先在看房团报名页面(//news.xian.fang.com/zt/201610/octoberkft.html)选择意向楼盘进行预报名,报名成功后房天下工作人员将统一回访告知具体的看房时间和地点,暂定看房时间为2016年10月30日,部分楼盘还有到访礼,坤元time到访礼是背包+指甲钳套装;金地西沣公园到访礼是食用油。

电脑端报名://news.xian.fang.com/zt/201610/octoberkft.html

手机端报名://m.fang.com/zt/wap/201610/xbkft0ctober.html?city=xian&m=xfzx

天伦御城

推荐理由:二环内 距铁一中北门约50米

动态:五证齐全现房购房优惠:1-3号楼交5千享八折优惠,4号楼交5千享8.8折优惠,5、6号楼交5千享3房减7万、2房减5万、1房减3万!以上优惠截止时间:2016年12月31日!

效果图

天伦御城 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南南二环
户型三居室(130.44㎡)二居室(94.72㎡)一居室(58.87㎡)收房时间2015年12月31日5号楼已交房开盘时间5号楼2015年9月19日已开盘

项目简介:天伦御城 位于南二环,分南北两区。天伦御城 40万平新中式高层群落建筑尽显天伦御城 华贵之气,天伦御城 大师级中式水景坡地、中式园林规划必将打造南二环大型主题社区。

天伦御城 房源面积60-170平米,天伦御城 秉承人性化设计理念,方正适用。天伦御城 项目在城南成熟生活圈内,市政生活配套齐全。西安交通大学、西铁一中等学校聚集。

户型

交通图

周边公交线路有:二环1号线、二环2号线、25路、31路、34路、44路、118路、208路、308路、408路、411路、702路、716路、游9等在武警医院站下车。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周边配套

注*本文所涉及的户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