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置业项目买房送绿卡 专家建议谨慎投资

中国新闻网  2013-06-02 07:59

[摘要] “海外项目来华‘淘金’,正是看中国内资金有对外转移的趋势”,寒桐投资顾问公司总经理、房地产专家韩世同表示,在当前人民币不断升值的情况下,投资全球化是好事。但市民应详细了解投资国当地的法律、制度,包括是否收取房产税以及当地房价走势等,以避免被海外套牢。

绿卡?专家:海外置业须谨慎

珠三角房博会海外项目唱主角,专家建议市民详细了解当地法律制度等

绿卡、全家移民、免费赴海外看房,一家泰国房地产商甚至送两条金项链……昨日,在广州举行的珠三角房博会上,海外项目“唱主角”,吸引众多市民驻足,俨然“海外房博会”。

记者发现,这些海外置业的项目,分布在加拿大、塞浦路斯、保加利亚等多个国家,大多数以移民为主要目标。专家建议,市民要详细了解当地法律、制度、税收等情况,谨慎投资。

展况珠三角仅100个楼盘参展

今年珠三角房博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塞浦路斯、菲律宾等11个国家的300多个楼盘参展,不少金发碧眼的外国销售人员在现场接待。相对而言,来自珠三角的参展楼盘仅有100个,且多为别墅、度假房等,面向刚需的楼盘较少,观展市民更多关注海外项目。

一家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商打出了“买房就送高尔夫会所会籍”,一家泰国的房地产商在传单上印着“购房赠三十克黄金”,免费参加看房团,售楼小姐指着脖子上的金项链向过往的人群说,只要购买这套房子,这么粗的金项链能得到两条。

“全家移民美国,就是咁简单!”在一个名为“佛州棕榈湾别墅投资移民项目”展位前,销售人员向市民推介。该项目打出了全家移民、子女免费读美国名校等优厚条件,全部费用为57.65万美元。不少市民被吸引,留下来详细询问。

提醒 详细了解当地房价走势

一家打着“移民送绿卡”招牌的展位前,工作人员李经理向顾客不厌其烦地介绍。“送‘绿卡’只是噱头,吸引你们过来看的”,她解释道,其实完成移民还是需要一系列的手续,包括“坐移民监”,5年内在美国呆满2年半。手续费同样不菲,在50万美元投资金之外,需收取8.16万美元。

“说穿了,是要让你移民的过程比较安心”,这位经理说,目前该项目的房子仍未建成,市民投资相当于购买“预售”,5年后可选择要房子,或者退钱。而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不少项目并不能获得投资国的国民身份,仅仅得到居住权。

“海外项目来华‘淘金’,正是看中国内资金有对外转移的趋势”,寒桐投资顾问公司总经理、房地产专家韩世同表示,在当前人民币不断的情况下,投资全球化是好事。但市民应详细了解投资国当地的法律、制度,包括是否收取房产税以及当地房价走势等,以避免被海外套牢。

本地要闻:

人行道违停不及时处理将拖车

我省全面实施住宅光纤到户 建设单位须预先铺设

三成购房者看涨西安房价 政策反作用力或让楼市更火

西安市儿童医院新门诊大楼启用日接诊量可达8000人

新闻:

签订“阴阳合同”“我爱我家”被取消网签资格

楼市调控加速 部分房企“战略”逃离地产行业

新一轮城镇化规划正制定中 多地竞逐城市群指标

商品房土地使用年限缩水 合同写70年地证写48年

研究称中国上市房企强弱分化加剧 利润遇缩水

今日话题:"中国合伙人"买房真不是一个人的事

多地掀抢地潮的背后:房企或陷入高价拿地困境

网上频现"二房东"身影 "拼房"合租问题多多

楼市处"泡沫时代"转角 专家称调控不应成空调

地下车位"只售不租"开发商被指打"擦边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