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期各地公积金政策动向:苏州长期未使用可获奖励

房地产时报  2014-03-01 17:45

[摘要] 杭州市萧山区:3月15日起,提高公积金贷款对缴存额的要求,广东拟允许提取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和房租,青岛单个购房者公积金贷款额度降低,大连拟推出住房公积金贷款转商贷业务,苏州长期未使用公积金可获奖励,兰溪推出“公积金搭桥贷款”。

杭州市萧山区:3月15日起,提高公积金贷款对缴存额的要求

从3月15日起,杭州市萧山区将提高公积金贷款对缴存额的要求,与原先相比,相同的缴存额度可申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有所降低,原先家庭月缴存额只需3000元以上即可申请80万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调整后,家庭月缴存额5000元以上才可申请。

广东:拟允许提取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和房租

近日,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印发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各市住建主管部门及各协会、企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透露多项重大改革方向,如在完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领域,未来或允许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和房租等。

青岛:单个购房者公积金贷款额度降低

青岛将于3月10日起实施公积金新政,对借款人及配偶均符合申贷缴存条件的,购买新建住房贷款额度为60万元、购买再交易住房(二手房)贷款额度为35万元;借款人仅本人符合申贷缴存条件的,购买新建住房贷款额度为36万元、购买再交易住房(二手房)贷款额度为21万元。

大连:拟推出住房公积金贷款转商贷业务

2014年,大连市将通过适时开办商业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等一系列便民惠民新政。

苏州:长期未使用公积金可获奖励

苏州对长期未使用公积金职工进行奖励。该政策规定,未办理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且五年以上(含五年)未提取过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进行适当的奖励补贴。奖励分为五年以上和十年以上两个档次,并按一定的比例计算,在职工办理个人账户销户时办理,与销户资金一并划转至职工的借记卡中。此项政策将从2014年3月1日起执行。

兰溪:推出“公积金搭桥贷款”

自1月16日起,兰溪市开展“个人住房公积金搭桥贷款”业务,解决购房者急需资金周转的难题。搭桥贷款是指为满足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在放贷轮候期间阶段性资金短缺的需求,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与银行合作,由银行先行向借款人发放商业性住房贷款,待公积金贷款放款轮候期满,再向借款人发放公积金贷款用于偿还银行全部或部分贷款余额的一种贷款业务。

 本地新闻:

未婚女青年推动了房价上涨? 姑娘们只想做自己的女王

去年全市完成生产总值4884亿元

陕西人均可支配收入14372元 比上年增长11.5%

今年西安启动空气污染人群健康影响监测

未央区违规工地已整改

在陕人大代表走进西安国际港务区

西安高新区获批成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

“金三银四”头炮响 西安售楼部新打法揽客

"马上开建"蓬勃城建下西安楼市能否迎来小阳春?

西安房企战"金三"头炮响 本周末4盘入市中海占3席

品牌房企重燃拿地热 西安3宗地单日揽金5.8亿

新闻:

任志强评90后不会买房说:生活在梦中 别忽悠社会

因不符合公司战略 潘石屹52.3亿售出沪上两项目

房贷收紧多地上演 银行称房产信贷政策未变

中国各地空城频现:源于地方政府发展"盲动"

人民币马年连续贬值兑换一万美元多花1000元

李嘉诚:仍看好内地楼市 中国人只要赚到钱就会买房

房价现内生性调整:住建部分类指导楼市调控

王健林斥"崩盘论"别有用心 预判楼市平稳健康

不动产登记制度再次提速 楼市调控精准度提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