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周末购中秋专场购房指南篇】你有60万好买哪些盘

房天下  2016-09-07 07:00

[摘要] 2016年春节前夕央行发布房贷新政,在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三亚限购城市外,商贷首套房低比例可降至20%。

绿地与湖

推荐理由:1、围绕雁鸣湖和浐河湿地生态景观带。雁鸣湖围活水湖,含负氧离子。1号湖已被绿地4千亿买断,4、5号修建中。水域面积1000亩,是南湖的2倍。 2、交通便利,可做任意车至青龙寺站转地铁3号线;5号线在3期和5期之间,岳登阁站,离4期直线距离500米;6号线田家湾站。公交:717路、933路在浐河西路。 3、医疗。小区离西京医院、唐都医院、妇幼(在曲江立交南边,新植物园西边)近。 4、小区带2所幼儿园,已定一所吉的堡,开学4年,在小学对面,另一个幼儿园在四期。小学为陕师大附小绿地小学,学位房,为直属分院校,已开学4年,在二期。私立学校,一学期4500元,36个班,1600个学位。

效果图

项目简介:绿地与湖项目是集城市墅居、住宅、商业、幼儿园教育配套于一身的低密度、全功能复合社区,通过功能整合,创建社区的微生活系统,于内部完成生活需求,自给自足。绿地与湖位处西安城市三环里,位于有着“西安后花园,城市绿肺”美誉的浐灞生态区内,紧邻1000亩雁鸣湖生态湿地公园(2016年建成),周边配套日趋完善! 绿地与湖项目占地118亩,由181套别墅和9栋高层组成。绿地与湖别墅占整个项目的80%,容积率仅为0.61,分别有联排别墅102套,面积230平左右,3联排和4联排;类独栋共64套,面积约290平左右,设计理念为品字型的设计,三家别墅在露台部分会有一个小链接点,每家每户独门独户独立设计完全达到了独栋别墅应有的空间感和独立感;小区中心的位置是15套纯独栋,面积约315平左右,大赠送达到300平米,让您尊享高贵华丽的别墅庭院生活。绿地与湖高层仅占整项目的20%,面积区间在65-170平米,户型方正,布局合理,面积无浪费。绿地与湖的高层不仅是湖景房还是墅区的高层!高端大气。

户型图

物业地址:西安浐灞浐河沿线浐河西路与东月路交汇处(雁鸣湖)

周末购中秋专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