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楼市6月营销无创新 销量突破仍在抓刚需

房天下  2012-06-10 09:35

[摘要] “红五月”购房浪潮已经消逝,不论从开发商还是购房者的角度来说,5月是一个双赢的时刻。对开发商,楼市销量上升,资金回笼;对购房者,购房优惠琳琅满目,低价位高品质房源尽收囊中。而应对6月的楼市,开发商又会拿出怎样的购房优惠来博取购房者的眼球与信任?红五月的热火能否持续烧过六月呢?

“红五月”购房浪潮已经消逝,不论从开发商还是购房者的角度来说,5月是一个双赢的时刻。对开发商,楼市销量上升,资金回笼;对购房者,购房优惠琳琅满目,低价位高品质房源尽收囊中。而应对6月的楼市,开发商又会拿出怎样的购房优惠来博取购房者的眼球与信任?红五月的热火能否持续烧过六月呢?

营销手段并无推陈出新

“1000抵10000”、“到访送电影票”、“明星有约”、“面积赠送”......或许是尝到了红五月促销的甜头,房企在6月的营销手段依旧如5月,并无新招推出。可对于购房者来说,这些优惠折扣早已习以为常,能否继续吸引他们的眼球,尚未可知。

楼市在经历了沉浮之后变得更加理性,不论是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还是楼市惨淡的行情,都不允许房产在漫无边际的涨价;在楼市变化之中购房者亦成熟了许多,不会再盲目跟风炒作房产,置业考虑的因素更加全面。所以,要想真正打动购房者,将他们从观望期中拽出来,房企必须要拿出真正的优惠,玩噱头是没用的,合理的价位才是购房者所关注和在意的。

》》延伸阅读:舌尖上的中国楼市:开发商不敢卖老百姓不敢买

告诉购房者“一千抵一万”,不如直接说“每平米降价多少”;“赠送面积”,不如做好自己的户型设计,让每处空间都合理利用;“明星有约”,不如让老业主现场说法,不管好坏都要真实;“送礼品”,不如用心建设周边设施配套。

最为关键的是,要诚实守信。不管是广告语还是售楼现场,许下的承诺就要做到,“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购房者一旦被骗了一次,就不会在相信了。开发商不要过于看重短暂的利益,以为房子卖出去了,就不在乎置业者所需,要知道,现今的传播途径是很多的,人脉亦是很恐怖的,表面看是欺骗了一个消费者,实际可能一传十十传百,失去的便是一个消费群体了。

慎言回暖 须知刚需仍是购房主力军

》》延伸阅读:5月楼市回暖交易量创高位 不代表6月反弹有望

房天下数据统计,5月,西安普通住宅成交均价679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22%,同比上涨3.82%。令有统计,上周(5月28日——6月3日)八成城市楼市成交周均同比均有上升,多数涨幅甚至超过100%。

至此,有人便会提出楼市回暖论,说成交量上涨,房价上涨,6月房产市场将依然延续5月的走势,成交量可能再创限购后新高。

其实,楼市回暖并不科学。在断定一个事物的时候,需要综合考虑诸多因素。我们都知道,近期各地政府楼市微调政策层出不穷,购房奖励、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升等,这些均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某段时期内房价的涨势。 就在人们热议调控松绑之时,住建部急发声明,楼市调控决不放松。所以,未来楼市调控依旧会从严,房屋价格会在平稳中前行。

再者说,房产作为一种商品,一段时间内出现一定的价格波动是正常现象,我们不要说涨了几百几千,那是因为房价的基数太大而已。

至于销量的上涨,首先,红五月本身就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是刚需大量入市的时间段,我们不能以一段时间内的销量上涨代表2012的楼市走向;其次,为抓住红五月浪潮,开发商采取的是以价换量的做法,价格的下跌加之刚需入市的因素,必然推使销量上升。

六月,仍旧会延续五月的购房浪潮,因为大量的刚需还未完全消化,开发商所要做的是思考如何用真正的优惠抓住这群刚需购房族。

HOT:天赐颐府房天下团城南高性价比现房共59套房源,持房天下团购优惠券总房款抵4万元,三房再送6万家电基金,两房送3万家电基金,享受如上优惠后还可享全款97折,按揭99折的折上折优惠!

相关新闻:

大众市场分析师孙斌晖:央行降息 至少保证楼市淡季不淡

评论:央行三年内首次降息 有利于激发楼市潜在购买力

学者争论降息对楼市影响 马光远称楼市将反弹

央行降息间接利好楼市 效果几何仍待观察

楼市陷降价瓶颈期 开发商"试探性回调"不可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