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楼市下半场开赛 7月17盘开盘能否引爆夏天?

——西安楼市7月开盘预告

房天下  2014-07-08 08:21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7月西安预计共有17个楼盘开盘,相比6月开盘数减少3个,环比下降15%。7月首次亮相的全新盘11个,占比65%;老盘新开项目6个,占比35%。

【西安房天下讯】伴随着一声嘹亮的马鸣,2014西安房地产市场掀开了华丽的篇章。2014年已很快走入下半程,这一年对楼市来说注定不平凡。2013年楼市量价齐升,在新国五条强心针的作用下,西安楼市加速快跑,一片飘红。然而,事实却证明,西安楼市最终是一场耐力赛,比拼到最后的仍是开发实力与楼盘品质。

2013年的住宅销售额同比增长达到26.6%,这样极具爆发力的猛增是难以长期维持的,这也直接导致今年的楼市数据呈现出同比增长放缓甚至下滑的局面。经历了上半场跌宕起伏的征程,西安房企也或多或少地出现“贫血”症状,开发商纷纷采取推盘放量的手段来去库存减压力。

近期,西安各家媒体年中盘点盛行,关于下半年楼市走向预测的消息也不绝于耳,有人说逆势回暖,也有人说颓势难改,一时间迷雾重重、扑朔迷离,楼市该往哪儿走?正逐渐成为业内人士与购房者共同追问的话题。房天下7月开盘预告,抽丝剥茧、深入剖析,努力从楼市的迷茫与未知中梳理出一条思路。

7月西安楼市17盘开盘 能否“舞”出狂澜?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7月西安预计共有17个楼盘开盘,相比6月开盘数减少3个,环比下降15%。7月首次亮相的全新盘11个,占比65%;老盘新开项目6个,占比35%。

西安房价连续两个月出现下降,市场相对低迷期,购房者观望情绪加剧,开发商多采取“以价换量”的市场策略。西安房企围绕回笼资金、提高去化为中心,在加推特价房、主打团购房等方面火力全开,主推刚需户型,甚至连首付分期也再现西安楼市。

7月夏已深,目前曲江二期、浐灞生态区、西高新成为热门区域,项目逐渐增多,关注度飙升,位于这几个区域的房企也都是趁势加推清存。其中城南曲江7月预计推盘量位踞全市,占比35%,其次是城东浐灞,占比29%,城西、城北经开占比较低,推盘量显得不温不火。

为打动刚需购房者,西安房企全力以赴,只为打破淡季坚冰。家电基金、以首付作为宣传噱头、营造世界杯狂欢气氛等营销手段大行其道。相对于金三银四红五月来说,7月仍能保持17盘入市的成绩,楼市预期仍然看好,但能否在炎炎夏日舞出狂澜,仍然有待观察。

 

楼市开盘量高位回落 西安本周末4盘推582套房

楼市开盘量攀升36.6% 西安本周末6盘推1118套房源

开盘认购率低位徘徊 6月或有更多房企降价促销

温州房地产被“妖魔化”超低价开盘实为误报

主要城市开盘量连续下滑 下半年楼市销售压力骤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