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证监会:进一步降低交易手续费

三秦都市报  2012-07-22 08:00

[摘要] 本报讯据《证券时报》报道,7月20日证监会召开新闻通气会,表示证监会将进一步降低交易手续费,具体方案正在研究。预计在9月1日前推出。降低费用要让投资者直接受益。

本报讯据《证券时报》报道,7月20日证监会召开新闻通气会,表示证监会将进一步降低交易手续费,具体方案正在研究。预计在9月1日前推出。降低费用要让投资者直接受益。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证监会对降低市场成本十分关注,自今年6月1日起证券交易所整体降低了A股市场收费标准,降幅为25%,期货交易所降低了所有期货交易品种的手续费,降幅30%左右。7月,经发改委和财政部批准,监管手续费降低了50%。今年内先后降低了交易手续费和监管手续费就是为了减轻投资者负担,提振投资者信心,在此基础上,证监会将进一步降低交易手续费20%,具体方案正在研究。预计在9月1日前推出。降低费用要让投资者直接受益。

HOT:天赐颐府搜房团购季完美收官,第二季盛大开启!纯南两室准现房限量20套火热排号,全明纯板三室绝好房源钜惠全城!成为搜房付费会员,尽享两房减7万,三房减10万,团购折后价5409元起!


本地新闻:

西安保障房:使用年限以内终身负责房屋质量

西安市委召开维稳信访工作电话会议

"十二五"规划:西安建成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城市

教育部、国土资源部共建长安大学

碑林区命名首批“爱心帮扶基地”

新闻:

中海天津摘地王 央企高调抢镜引担忧

房产贷款增速时隔两年首次反弹传递什么信号

为商品房项目造势 开发商不惜毁绿2000余平方米

金地拟发优先无担保债券 标普予“BB-”评级

销售旺季教您买房 综合实力过硬才是"抢手货"

置换型房东保持较大议价空间 个别急售房让价一成

北京近20天住房成交涨22.1% 房价预期变化

国土部要求逐宗清查闲置土地

月入市楼盘量增价涨 降价楼盘绝迹个别新盘高开

时评:本轮楼市回暖是反弹 不是反转

首次置业者结束观望 北京楼市全面复苏

绿地张玉良:做最懂政府的企业

上半年北京土地市场回顾 区域冷热分化显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