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婚房有门道 三类人购买婚房技巧值得学习

今晚经济周报  2013-07-27 07:50

[摘要] 第一类文化程度比较高、尊老爱幼的这一类人,大多数选择婚后和父母一起住。这类人以孝顺著称,走到哪里都不会抛下父母,即使是结婚买房了,也会把父母带过来随时照顾。

类文化程度比较高、尊老爱幼这一类人,大多数选择婚后和父母一起住。这类人以孝顺著称,走到哪都不会抛下父母,即使是结婚买房了,也会把父母带过来随时照顾。

建议:和父母同住的人会要求房子较大,至少父母一间,新人一间,宝宝还要一间。所以这类人选择三房一厅或者四房一厅。因为有老人,楼层不宜选太高,小区绿化要比较好,居住地周围交通比较方便,或者离医院和公园比较近。

第二类 经济水平较低,还要赡养老人,每月经济不允许他们太过乱花钱,也不允许他们随便买房,这就是中国为数的低收入一族。

建议:这类人可选择在交通方便一点的郊区买房,户型可以不用很大,价格便宜、房子质量好就行。如果工作需要一定要在市内买房,而新楼盘房价又高得不能负担,也可以买一套不算太旧的二手房,只要装修一下,和新房也不会差太多。

第三类 丁克一族不想要小孩,他们思想比较前卫,消费水平也高,大多数都是工作狂。这一类人不太爱与油盐酱醋打交道,常在外面吃,当然,收入水平是肯定很高的。

建议:不打算要小孩的人房子不宜买得太大,因为房屋太过空旷不利于增进夫妻感情。两个人住的话选择两房一厅就足够了,小户型比较划算,只要房子周围交通便利就可以。

 本地新闻:

《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 限制开发区内严禁建商品住宅

深化平安陕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赵正永作出重要批示

2020年以西安为核心建成西部商贸物流中心

上半年我省工业增加值增长13% 位列第7

14条公交专用道已开放20天 社会车辆多不敢走

西安市住宅楼外拟禁设广告

西咸新区立体城市项目昨开工

新闻:

高配建低溢价宽资金 "地王"就是这样炼成的

楼市买房主力日趋年轻化 “90后”购房者开始跑步进场

中国有世界上贵得最让人难以承受的房地产市场

利率市场化开启 银行再融资重启加速备战冲击

"天空之城"开建四天叫停 城市不靠摩天楼赢尊重

地方半年报现普遍下滑 加大投资激化钱荒困境

商业、公积金贷款一同紧绷 住房需求重压难解

套取公积金地下产业链隐匿网络 称查得严狠要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