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西安“金九银十”成色可期 过半网友看涨后期房价

————金九探市 把脉西安“房”向标

房天下  2013-09-05 00:00

[摘要] 8月28日,西安房天下发起《西安楼市“金九银十”即将杀到您选择参战还是观战?》大调查,短短几日,便吸引近千余名网友投票,依据投票结果来看,网友看好西安金九银十楼市,近4成网友表示会在金九银十出手。

编者按:金九来了,楼市热了,“房”向标指向哪儿?百城房价连涨15月,土地出让8月大涨,房企定价蠢蠢欲动,楼市指向“热”;20岁以下单身禁买房,南京发出国资“退市令”,房产税10月欲扩围,长效机制利剑待出,楼市指向“控”;与此同时,“惠”也是金九关键词,“群英惠”有多“惠”?“购房号角”有多“响”?房天下上市三周年,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千万置业基金、万人看房团抢“惠”。

开局便热,后市如何?政策下压之下,楼市热能持续多久?房天下三周年“惠”声“惠”色,千万购房者能否引爆金秋嘉年华?单身“限购令”降温作用有多大?长效机制又会否出炉……把脉“房”向标,探秘金九楼市,西安房天下从市场成交、土地拍卖、购房者心态调查等多方面,观金九楼市。

8月28日,西安房天下发起《西安楼市“金九银十”即将杀到您选择参战还是观战?》大调查,短短几日,便吸引近千余名网友投票,依据投票结果来看,网友看好西安金九银十楼市,近4成网友表示会在金九银十出手。

网友看好西安金九银十楼市 近4成网友将出手买房

近日,西安楼市热闹非凡,高端楼盘开走“亲民”路线,明星营销旋风再起,开发商积极备战金九,金九开端楼市热,而后期市场成色如何?

》》点击参与调查《西安楼市“金九银十”您选择参战还是观战?》

西安金九银十大调查

数据截止日期为9月4日18:00

调查数据显示,48.67%的网友认为今年西安金九银十会如期而至,30.97%的网友认为金九银十将不会到来,20.35%的网友认为后市难测,仍待观察。

西安金九银十大调查

数据截止日期为9月4日18:00

此外,金九楼市涨潮与优惠并存,那么,优惠能否吸引购房者入市呢?37.61%的网友表示会在金九银十果断出手,34.51%的网友会延期购房计划,27.88%的网友仍处于观望状态,或依据房价变化和优惠折扣而定。

相关新闻:

西安楼市秣马厉兵 开发商积极备战金九

土地市场迎供应高峰 8月西安出让土地1749亩

前七月西安商品房销售面积835.20万平 同比增长39.9%

金九银十抢客源 西安高端住宅开走“亲民”路线

西安楼盘营销PK战 优惠频出开发商掀"抢客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