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海荣再拿地 斥1.67亿元摘经开区一宗24亩商服用地

房天下  2014-08-23 08:23

[摘要] 8月22日下午16时,西安市国土资源交易网公布了1宗土地成交成果,该宗土地被西安海荣投资有限公司以16697.0万元的价格竞得,该宗土地性质为商服用地,净用地16044.60平方米(折合24.067亩,不含代征路9.632亩)。

【西安房天下讯】8月22日下午16时,西安市国土资源交易网公布了1宗土地成交成果,该宗土地被西安海荣投资有限公司以16697.0万元的价格竞得,该宗土地性质为商服用地,净用地16044.60平方米(折合24.067亩,不含代征路9.632亩)。

该宗地块底价成交,溢价率为0,容积率不大于6.57,折合折合楼面价1583.96元/平。

挂牌出让宗地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景路西侧,凤城八路南侧,地籍编号为JK3-2-25-2,净用地16044.60平方米(折合24.067亩,不含代征路9.632亩),用地性质为商服用地,容积率不大于6.57,建筑密度不大于73%。土地使用年期为40年。

 

》》》详情可点击大图

这已经是8月海荣地产第三次拿地了,此前在8月1日,西安海荣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就4.456亿元拿下经开区文景路一宗住宅商服地。8月12日,西安海荣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52740.0万元摘得102.452亩土地。

现场图片

据了解,西安海荣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本土知名开发商,20年来,海荣集团深耕西安大城北,先后成功开发了“海荣小区”、“海荣鄠天大厦”、“海荣樠玌花园”、“海荣今北豪庭”“海荣阳光城”等项目,而其“海璟系”楼盘,更是经典之作。

 本地新闻:

4万人通关"疯狂抢客季"延期再high"三天三夜"

房源量增长 西安楼市成交季一"抢"当先!

中介眼中 西安合理房价低于6000元

纺织城客运站新增发往湖北枣阳班线

项目违反多部法律法规 夏威夷水上王国被令停业

新闻:

李嘉诚的“加减法”:抛售大陆资产转战海外市场

住建部专项督查住房公积金 将建首问负责制

朱大鸣:限贷令是防止房价泡沫崩溃最后底线

一线城市房价首现跌势 中高端楼盘或“定向”松绑

一套房子五种折扣 专家称“金九银十”成色堪忧

媒体谈房价下跌空间:地产商容忍度不超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