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过年七天乐 跟这房天下吃遍西安大街小巷

房天下  2012-01-19 15:22

[摘要] 西安,古称“长安”、“京兆”。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古都之一,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时间最多、建都朝代最多、影响力最大的都城,是中华民族的摇篮、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中华文化的代表,有着“天然历史博物馆”的美誉。 西安的名小吃很多,独具特色,一些最久负盛名的小吃让人流连忘返。

西安,古称“长安”、“京兆”。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古都之一,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时间、建都朝代、影响力的都城,是中华民族的摇篮、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中华文化的代表,有着“天然历史博物馆”的美誉。 西安的名小吃很多,独具特色,一些最久负盛名的小吃让人流连忘返。

1、西安小吃之肉丸胡辣汤

在西安不少人早餐是胡辣汤,不过自从我上班后就很少吃胡辣汤了,没有时间吃,没有地方吃,起来洗洗脸就坐车上班去了,路上买点古城早餐或者菜盒子就是早餐了,胡辣汤本身就是好东西!要是碰上肉丸胡辣汤那就更棒了!下面这幅图片是胡辣汤照片里比较好的了,能看到有很多东西在里面,而见到的胡辣汤里面不会有这么大这么多丸子的,哪怕叫做肉丸胡辣汤。

很多卖肉丸糊辣汤的都是清真的,不要听着这是汤而把它仅仅当成喝的,由于胡辣汤里面有很多菜呀肉呀的,早餐吃的很顶饱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